L.U.C Perpetual Twin - 1 - White - 168561-3001  

二十年來,蕭邦製錶工作坊一直秉承瑞士高級製錶傳統,以精工技藝和現代風格製作L.U.C系列獨特時計作品。今年,蕭邦再度突破高級製錶複雜功能的傳統,全然以精鋼材質錶殼製作全新的萬年曆計時碼錶—L.U.C Perpetual Twin腕錶。

 

萬年曆與精鋼材質

         蕭邦製錶工作坊完美掌握高級製錶的所有傳統準則,亦同樣善於將前衛的風格重新詮譯於時計作品之中。L.U.C Perpetual Twin腕錶配備蕭邦製錶工作坊的卓越機械複雜功能,以43毫米錶殼搭載萬年曆,集多功能與現代風格於一身,並完全符合L.U.C.系列的最高品質製錶標準。 

 

          L.U.C Perpetual Twin腕錶以極為清晰易讀的全新方式呈現萬年曆。錶盤12時位置設置雙顯示窗之大型日期顯示,為L.U.C系列的主打複雜功能。星期和月份各設於其專屬的大型錶盤之上。4年週期功能則低調地設置於月份錶盤旁。在二月份時,可清晰看出該年度是否為閏年。L.U.C Perpetual Twin腕錶擁有無與倫比的設計,並配以黑色手工縫製的鱷魚皮錶帶,秉承自L.U.C系列的美學風格。此外,拋光立體羅馬數字讓銀色錶盤的輪廓更為鮮明。錶面之日輝放射飾紋自大日期視窗散出,更顯精緻錶盤。

 

精工細琢的新型機芯

         萬年曆以精密的機械方式,計算出每個月份的長度,無論是一年中的大小潤月,都能準確顯示。極其精密的設計和調校,讓此複雜功能夠永遠保持精準運作。依仗22K金微型擺陀及雙發條盒(專利Twin®技術)技術,此機芯具備充裕的65小時動力儲存。此機芯依據最嚴格的美學規格進行潤飾,在在符合蕭邦製錶工作坊的品質標準。所有零件均經過手工倒角處理,表面綴以圓形飾紋或飾以日內瓦波紋,依照其於機械機制內的位置而定。 

 

         L.U.C Perpetual Twin腕錶的計時精準度,亦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備受尊崇。蕭邦聯合總裁Karl-Friedrich Scheufele非常重視此認證,足見L.U.C腕錶的計時極致精準。

 

完美掌握每道工序

         從機芯構思、成品設計、鍛造黃金、錶殼衝壓及製作、機芯零件製作、傳統手工潤飾、錶面處理、拋光處理、組裝、調試及質量控制等等,每一項製作工序均在蕭邦製錶工作坊內部進行,每一枚L.U.C系列腕錶的誕生都是非凡傑作,以向品牌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鍾情於簡約優美的線條和精緻的美感細節,製作出夢寐以求的時計作品,其精美的懷錶往往成為紳士們的夢幻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