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姿˙ 2017春夏系列台灣區媒體新品預覽會,本日(1/5)在台北101二樓門市舉行,邀請中外名模共同演繹最新男女單品。從現場的場景佈置、2017最新巴黎秀場影片、音樂編排、采采食茶特製的主題茶點及手繪窗櫺的接待小禮皆呼應本季的設計靈感來源之一「彩繪窗櫺」。品牌安排以不同感官體驗,讓所有嘉賓一同暢遊夏姿˙陳創造出的春夏美景。

 

 

隨著光影折射灑落西班牙聖家堂的彩繪窗櫺,絢爛飽和的色感充實著過往遊客的心靈,夏姿˙陳為保留這份感動,特意與同事業體的「采采食茶」多番討論與嘗試,讓特製茶點兼具繽紛口感與時尚趣味。多彩經典馬卡龍詮釋春夏彩度,揀選出各色晶瑩透亮的水晶糖果陳列於排面,讓賓客自由裝取喜愛的口味與顏色,一同分享香甜的滋味。此外擷取服裝上亦運用到的窗即景概念,透過特殊技法以麥芽糖封存各式花卉如玫瑰和三色堇,精緻可愛又別具巧思的透明感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還有運用當季盛產的草莓呈現的甜品,爽口的塔皮蜜上外層與鮮果的紅相互交疊如同光影折射,皆展現夏姿˙陳從服裝到茶點皆秉持細膩用心的精神。

 

 

除了征服現場媒體朋友的味蕾之外,活動更備有品牌主題的窗櫺杯墊,讓現場嘉賓創造獨一無二的手做小物,體驗手工彩繪的樂趣。材質選用黑白雙面雙色壓克力為邊框,內鑲透明面板,以雷射雕刻勾勒出鏤空的三角幾何圖形,模擬出窗櫺的極淨無暇,再依個人喜好,運用多彩的顏料在窗格逐一上色,隨著朱紅、鮮黃、桃粉、水藍與嫩綠等色調穿梭其中,不僅可沈澱心靈,更可將教堂的花窗之美濃縮於掌心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