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鮮乳會想到什麼?補充鈣質?營養早餐?還是……一百萬?!

現在,林鳳營鮮乳要讓你成為百萬得主,超嗨過新年!

 

今年112起,林鳳營鮮乳推出「開盒拚百萬」活動,只要購買任一活動版包裝的林鳳營鮮乳(不含林鳳營專業牧場鮮乳),就有機會抱走百萬大獎!共 3名一百萬元獎金等你拿,另外還有萬元千元現金獎,總獎金高達五百萬元!針對購買家庭號塑瓶鮮乳 (1857ml以上)的消費者,除現金獎外,更加碼送出萬瓶鮮乳特別獎!開盒沒中獎也別灰心,只要至活動網站登錄購買發票,就可以再抽未被兌領的現金獎,獎金保證全數送出,林鳳營「開盒拚百萬」絕對來真的!

 

林鳳營鮮乳不僅獲得國際級食品安全驗證,成為亞洲第一瓶SQF最高等級驗證鮮乳,為回饋消費者,這次活動更突破以往獎值規模,開盒就有機會得百萬!新的一年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安心」更要喝得「開心」!

 

活動辦法詳見:http://event.weichuan.com.tw/2017L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