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舉辦2017年春季新品暨情人節主題商品鑑賞會, 新品系列環繞著四大主軸Identity & Logomania品牌狂熱」、「Sensual極致感官」、「Duality & Contrast雙色對比」及「Black Power黑色潮流」為設計靈感,從產品的細節中便能窺知一二所蘊含的靈感元素。

2017年亦是品牌重要里程碑的一年Calvin Klein 手表飾品將歡慶上市20週年同時新任品牌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到來,也必將讓2017年的Calvin Klein品牌充滿期待及火花衝擊的一年

春季新品鑑賞會活動現場,以品牌創辦人Calvin Klein先生的品牌創業故事影片為開頭,緊接著播出新任創意總監Raf Simons的核心創作價值影片,兩位前後任的品牌掌門人,為Calvin Klein的品牌精神都做出了不同的詮釋及註解,而各界矚目的Raf Simons終於於去年正式入主美國經典極簡品牌Calvin Klein,歐洲血脈的設計師為美國代表性品牌所帶來的文化撞擊,精采可期!

誠如Swatch Group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暨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品牌經理-李佩倩Vicky Lee在開場時雀躍地引述Calvin Klein首席營運長 Steve ShiffmanRaf Simons的加入將為Calvin Klein寫下全新的篇章自從凱文克萊先生創立品牌後,Calvin Klein自始至終都遵循著相同的核心理念 Raf Simons的卓越貢獻造就了今日我們所看到的流行時尚Raf的帶領下,Calvin Klein將更確立其作為全球生活精品的領導地位。」

活動當日也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邱馨慧與顧文浩、楊時修於充滿文藝氣息的The Richman Touch展演此次推出的系列腕表及飾品。王心恬分別配戴了優雅的玫瑰金及炫黑色兩款

  

Minimal系列腕表」,黑色面盤上的金色CK品牌logo低調有型,呼應「品牌狂熱」及極簡風格另一經典「City都會系列」則由邱馨慧演繹,「City Lady系列」以小表面為主要賣點,放射狀折線與圓弧形波浪紋路的面盤提升整體設計的柔和感及對比感,帶出優雅又低調的設計美學;「City系列」亦有三眼計時款,內圈計時處採挖空式處理,取消了時標設計,並首次以「黑色潮流」結合「雙色對比」設計,在三眼計時做出與面盤對比的色系處理。

除了腕表外,此次飾品設計皆以細窄的外形呈現,熱賣11年的品牌經典Hook系列推出細版手環,不僅能展現簡單大方的時尚,亦能多層次堆疊配戴來表現自我。另外,代表二月西洋情人節的全新Charming心動系列飾品,以線條勾勒的心型造型,柔美感十足並展露充滿幸福的甜美青春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