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Bambi X LeSportsac

總是充滿創意帶給大家無限驚喜的 LeSportsac 聯名系列,2017 年春天將與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動物明星-小鹿斑比展開合作,開心慶祝小鹿斑比的75週年

受到小鹿斑比原始畫風以及電影所要傳遞的友誼訊息所啟發,此次的聯名系列有兩種復古印花,呈現小鹿斑比和他的好朋友兔子桑普及臭鼬花兒的美好友誼。Disney Bambi X LeSportsac繪製出春季的森林,展現花團錦簇的美麗景象,”Bambi and Friends”印花:森林小王子-斑比和他的朋友們,充滿活力的在繽紛的花叢中遊戲和玩耍;”Thumpin Around”印花:則以自然的駝色帶出長春花的湛藍,重新還原了當年斑比與桑普最原始的鉛筆繪製原稿!經典的電影場景同時也呈現在4款獨一無二的化妝包上,如同75年前上映的電影一般本次聯名系列使用經典材質令人驚喜的還有每個包款皆附有金色復古的小鹿斑比拉鍊頭!

Disney Bambi X LeSportsac 聯名系列即將於2017119日,春天來臨之際於於全球 LeSportsac 同步上市。

關於 Disney Bambi

《小鹿斑比》是一部由華特·迪士尼製作,並於1942年首次上映的長篇動畫電影。它的故事是改編自奧地利作家菲利斯·沙頓(Felix Salten)所作的同名小說(Bambi, A Life in the Woods)。這部電影是由雷電華傳播公司(RKO Radio Pictures)1942813日發行上映的,它同時也是第5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