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金雞年剩下不到2週,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桂冠期望在傳統新年圍爐時,向所有消費者傳遞「逗陣吃火鍋 圍爐慶團圓」的精神,特別聘請有台灣廚神之稱的阿發師,技術指導如何利用桂冠食材輕鬆做出雞年「好彭湃、好輕鬆、好美味」的圍爐料理。

用桂冠輕鬆搞定一桌開運團圓菜 超「雞」推!

台灣目前有許多年輕媳婦因家庭、工作兩頭燒,已經沒有辦法花過多的時間、心力準備一桌圍爐大菜,因此選購只需加熱的調理年菜,但卻少了過往婆媳在廚房裡,為家人親自準備圍爐料理的溫馨廚藝傳承互動,也錯過了表現心意的好時機! 年貨大街、市場食材百百種,究竟要如何選擇才能輕鬆搭配出最澎湃、家人也吃得安心的一桌年菜料理呢? 業者表示:其實只要選用優質的火鍋料,就可以替媽媽們簡化流程又能吃得安心,像是桂冠火鍋料、沙拉、鮮蝦雲吞、麻油雞炒飯和卡好水餃,在家也可以輕鬆快速變出令家人驚豔的年菜佳餚。

圍爐桌菜怎麼設計才到位? 首先圍爐必備的團圓火鍋,可以選擇使用有阿拉斯加水產標章的桂冠魚餃、蟳味棒等火鍋料,精選上等魚漿製成,可以讓整鍋味道更鮮甜、為增添喜氣,可再加入象徵元寶的蛋餃、黃金魚蛋一起入鍋再點綴上新鮮時蔬跟冬天營養豐富的菇類、海鮮等,這一鍋視覺就足夠稱頭得分了。火鍋的創意在於湯頭的變化,台灣廚神阿發師表示,可以利用過年拜拜的雞湯混合桂冠引進的山頭火湯底包做調味,能省去熬湯的時間並且增添湯底鮮甜層次,讓家人輕鬆品嚐美味,毫不費功夫。

用「桂冠」輕鬆搞定一桌圍爐澎湃年菜。

圍爐必備團圓火鍋富貴圓滿鍋如意鍋。

年庚即將走到丁酉雞年,金雞年象徵著喜氣、正向的吉祥年! 在圍爐火鍋旁可再搭配幾道具有吉祥雙關語的配菜,像是入菜百搭調味料「桂冠沙拉」入涼拌前菜,或鳳梨蝦球等應景年菜,讓你在家料理也像是上館子般的架式! 也可利用「卡好水餃」、「桂冠鮮蝦雲吞」,下鍋炸至金黃色搭配沾醬,兩道象徵「金元寶」、「金福袋」的招財進寶財神料理馬上上桌! 也可運用「桂冠麻油雞炒飯」搭配杏包菇、花椰菜,放至電鍋蒸熟即可!代表著新的一年金雞報喜迎新春!,今年圍爐只要用桂冠,就能像飯店大廚輕鬆上年菜、真的超方便的呢~

阿發師輕鬆做出一桌圍爐料理,果然符合3好「好彭湃、好輕鬆、好美味」。今年過年,輕鬆端出讓全家人驚呼一桌好菜的好媳婦,上各大賣場選購桂冠系列產品就對了!

招財進寶財神到(冰花煎餃)

鴻運當頭金福袋(酥炸雲吞佐韓式辣醬)

金雞報喜迎新春(杏包菇麻油雞飯)

桂冠沙拉佐明蝦

圍爐吃桂冠 刮出好手氣-大同無水鍋、十人份電鍋等多項大獎等你拿!

迎接金雞年的到來,桂冠特別加碼推出「金雞年開運刮刮樂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桂冠、卡好系列產品滿199元,即贈圍爐開運刮刮卡一張;消費單筆發票包含任一件卡好商品再加贈一張(一張發票限加送一張)! 在贈品的挑選上,桂冠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帶給所有消費者好手氣,即刮即中的刮刮卡獎項囊括Bixbi Push Bike、大同無水鍋、十人份電鍋、湯底包、Q版對聯、春聯等多項獎品

 

更多金雞年開運圍爐年菜,請上桂冠官網查詢:http://bit.ly/2j5Qn4s 

更多金雞年開運刮刮樂活動,請上桂冠官網查詢:http://bit.ly/2jgLu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