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秋冬上市即造成大家熱烈回響的LeSportsac輕量系列,2017年春夏即將用充滿羅曼蒂克的 粉紅色系及亮麗花卉,和大家一同迎接冒著粉紅泡泡的繽紛春季! 春天,空氣中洋溢著一股令人想戀愛的美麗季節! 無論是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亦或是接下來的每 一天,LeSportsac將以女性化、有趣又甜蜜的各式印花帶大家一起沉醉在這迷人的氣息中。春 夏的設計重點有繽紛的花卉、可愛到讓人想咬一口的甜點、浪漫的蕾絲還有訴說情人愛語的 情書,每一款都讓周圍都跟著飄起了紅色的愛心! 而在純色的部分,則加入了桃紅色、莓紅色、 珊瑚色、水藍色等,以及不同色塊的撞色拼接,多采多姿的宣告春季降臨!

另外本季還新推出粉絲們千呼萬喚的腰包、新款斜背包以及托特包,每一個LeSportsac Lover 一定能從中找到喜愛的花色和款式,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