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紐約市 (2017年2月)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開心地宣布於2月份推出a+o iMessage動態貼圖。此次品牌與全球品牌創意公司Artestar旗下子公司Stickapax™合作設計出一組#stacemojis,讓所有喜愛a+o的女孩們能在傳送iMessage當下,以充滿趣味的方式透過這些活潑可愛的經典「Stace」圖像來交談。目前這組alice + olivia貼圖已經可從iTunes app商店免費下載,其中包含了代表設計師Stacey Bendet 個人風格的21個staceface動態貼圖。

「溝通變得如此視覺化,我非常開心能用#stacemojis,以一個有趣及創新的方式,和女孩們分享屬於a+o的世界」,設計師Bendet.說道。

「我們的目標是將藝術民主化至每一個階層,並藉由Stickapax自然地散播出去」Artestar CEO及創辦人 David Stark表示。過去我們曾與一些具有指標性的當代流行藝術家共事,到近期Basquiat與Stacey Bendet的聯名合作,我們能迅速地辨認出Stacey專屬的staceface圖像,因為它已成為一個具有代表性及全球性的授權圖像。

alice + olivia鍾愛的staceface圖案已經成為設計師本人與其品牌的象徵,並不斷地在日常生活中出現。透過這組動態貼圖將alice + olivia專屬的獨特風格自然地呈現出來,21個stacemoji圖案包括NamaStace – Stacey練習瑜珈的動作、舞動的staceface、加上標語「be nice or leave」的staceface,以及更多圖案。

用戶可於iTunes app商店搜尋「alice + olivia」,並且免費下載staceface貼圖,將你的問候、祝福、讚美及瑜珈啟發透過這組極富幽默趣味的貼圖傳送至妳身邊最時尚的朋友圈。

 

Hashtag-#AOinTW #aliceandolivia   #staceface #stacemoji


店櫃地址
微風廣場G樓                                             電話: 8772-1456
台北101  2樓                                              電話: 8101-8062

                                                                       
關於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成立於 2002 年,品牌設計風格率性玩味、層次多變,完美演繹著設計師及創辦人 Stacey Bendet 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及時尚品味。品牌的誕生源起自Stacey遍尋不著剪裁完美的長褲,因此親自開始設計。目前已發展至全服飾系列,包括女性時裝、晚宴裙、3C產品、鞋履及最新推出的包款系列。品牌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包括 Gwyneth Paltrow, Katy Perry, Alessandra Ambrosio, Drew Barrymore 及Jamie Chung。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在紐約、洛杉磯、香港、東京、杜拜、中國及台北等世界各地擁有專門店,於全球超過800 多間百貨公司及精品店有設置櫃點,並且在aliceandolivia.com官網販售。  


關於 ARTESTAR
Artestar於2000年由David Stark在紐約創立的一家全球品牌創意公司,代表國際知名現代藝術家,包括Keith Haring、Jean-Michel Basquiat、Robert Mapplethorpe、Kenny Scharf、Maripol、Patrick Nagel、Herb Ritts、Ryan McGinness、Ai Weiwei, How&Nosm、Crash、Aiko和Patricia Field等人,並曾經和Uniqlo、GAP、Supreme、 Valentino跨界合作。Artestar忠於其對民主化藝術的獨特視角,在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等歐洲各國,及中南美洲、澳洲、南韓、日本設立子公司。

官方網站:www.arte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