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2017紐約秋冬時裝秀

2017 秋冬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美國著名演員凱瑟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於電影【費城故事】(The Philadelphia Story)中所扮演那勇敢且具有大無畏精神的角色。她在電影中散發陽光氣息的外表結合著自信而嬌柔的個性,與我自己在費城長大的經歷十分相似。我們從Fair Isle 針織毛衣、中性工裝外套 與屬於冬季的雪白色開始,加上不同程度對比變化,試著在同一主題中營造多種可能格子粗花呢、印花圖案與羊絨面料等。配件系列從蝴蝶結鞋款、柔軟皮革製成的男士公事包,以至靈感來自父親打火機的吊墜項鏈,為整個系列劃上完美句點。」 – Tory Burch

與上一季度同樣選在位於紐約肉品加工區中的惠特尼美術館(The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舉辦Tory Burch秋冬時裝秀,模特兒以冬季雪白的羊毛及羊絨大衣開啟序幕,系列中融合男性及女性的服裝元素,呈現帥氣不羈的費城仕女風采。以復古格紋及格子布、印花棉布作為本季的主要圖案,誇大的蝴蝶結襯衫,下身配以男裝褲型,打造優雅線條;運動夾克搭配打褶裙;充滿懷舊感的Fair Isle 針織毛衣,配上格子裙及長褲;晚裝的部分,連身褲及輕便的長袖晚禮服,化身時尚tomboy look。色彩由白色及黑色與經典駝色、鐵鏽紅、葡萄酒紅形成的黃金年代為主要色調,並穿插著些許青草綠,及亮藍色作明豔的對比。

現場邀請到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Jessica Hart、中國女星李冰冰、香港女星周立淇、台灣女演員郭碧婷、韓國名模Irene Kim等名人參加觀秀,另外還由世界各國人氣最高的部落客們,如:韓裔美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澳洲時尚部落客章凝Margaret Zhang、巴西社交名媛兼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等同時穿上Tory Burch春夏系列,一同鑑賞充滿復古率性風的Tory Burch秋冬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