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成健檢者需後續追蹤及回診

創健打造健檢、追蹤全方位服務

集團旗下創興診所16日開幕 特邀醫師駐診

 

雖然台灣正面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但是隨著國人生活水平提高,對於自身每年定期的健康檢查也非常重視;根據統計,2016年在創健進行健檢的人數超過28000人次,其中高達10%的消費者需要後續追蹤及回診,董事長張正勳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完整的追蹤諮詢,針對異常的嚴重程度進行分類的追蹤與管理,有效的提早控制早期的病灶。

根據衛福部的調查,癌症連續34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張正勳表示,隨著台灣的健檢市場因國人的生活水平提高,而不斷朝向高水平的要求,因此,創健集團特別擴編團隊邀請更多專科醫生駐診,希望透過體檢後進行的轉診、影像調閱、疫苗施打、健保門診追蹤…等服務,有別於以往同業的醫療服務。

看好台灣健檢市場,已在健檢領域耕耘超過十年的創健集團逆勢擴張,集團旗下創興診所於216日正式開幕,張正勳指出,本次的擴大營運計劃,除了擴大營運面積之外,最主要看準民眾近年來的健檢需求,再結合本院的專業;此外,本集團特別聘請前仁愛醫院家醫科主任陳建志醫師擔任院長,也看準市場上對於無痛腸胃鏡等大量檢查需求,邀請前北醫肝膽腸胃科陳鴻瑋醫師加入創健集團,團隊也將推出包括整體肌肉骨骼組織的分析研究、還有高科技的腸胃鏡檢查系統、並增設足弓、自律神經功能檢查等項目。

張正勳表示,新團隊未來的工作目標與計劃將著重在全新項目的開發,例如陳院長所提出的「骨骼與肌肉的檢測」,以及集團增加「腸胃鏡檢查室的設備拓展」,讓檢查量放大,加速每日腸胃鏡室的容納量與速度,各類消化道檢查設備的更換添購,將使該檢查科別更加的周全,如:瘜肉的切除、處理以及化驗,以及全力的拓展金字塔頂端的健檢客層。

創健/創興集團在業界當中,憑藉創辦團隊的用心與專業素養已運作十多年,在這當中我們有非常多的客戶基礎作為支持,自開幕營運以來,服務超過20多萬人次。我們期待創興本次的拓展可加大營運能量,融入更多的統計分析,造福更廣大的人群。因此我們對未來整體台灣的健檢市場評估深具信心,讓我們得以繼續拓展!

創興診所院長陳建志醫師簡介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家庭醫學科主任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健檢中心主任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預防醫學科主任

陽明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家庭醫學會專科醫師

內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陳鴻瑋醫師簡介

國立臺灣大學附設醫院 實習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內科部總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消化內科研究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消化內科專任主治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學士後醫學系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生化學士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生物醫學碩士

 

內科專科醫師

消化系內科專科醫師

消化系內視鏡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