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可麗於朵茉麗蔻廣告中完美詮譯『妳都沒變,就是最棒的改變』,脫俗氣質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來自九州熊本,隸屬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的保養品品牌朵茉麗蔻,以天然原料研製優質產品,專注傾聽消費者的體貼服務,來台5年累積許多忠實會員,許多人可能不知,會員中不少是各界名人口耳相傳下的愛用者。朵茉麗蔻雖然無店舖,僅藉由廣告與消費者作第一次接觸。不同於其它美妝品牌邀請代言人拍攝,而是以尋找會員的身分,且本身就有肌膚煩惱的各界女性代表,詮釋出一般女性的心聲。以不華麗的廣告包裝,甚至素顏拍攝令人印象深刻的朵茉麗蔻,繼新聞主播李晶玉、廣播主持人朱衛茵,以朵茉麗蔻會員代表為品牌理念發聲,榮獲第48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苗可麗,以最新朵茉會員代表的身份,親身分享體驗朵茉麗蔻後的改變與心情。

 

如何在緊湊生活步調之餘,還能保持神采奕奕、動人的肌膚狀態,金鐘影后苗可麗透過朵茉麗蔻最新品牌廣告,分享她私底下的保養祕訣即使再晚回到家也要好好的從缷妝洗臉開始一步一步保養,好好花時間的同時也是對自己肌膚的放鬆與呵護。她強調,用心付出就會有美好的回饋!雖然主持與戲劇工作行程總是滿檔,但把家人擺在第一順位的苗可麗,用心照顧父母及寶貝女兒,而旁人對於她敬業的工作態度、開朗親切的個性更是讚不絕口!

在最新朵茉麗蔻廣告中的苗可麗,有別印象中總是精明的亮麗造型,特別將現今社會中許多忙碌女性的心聲完整詮譯。她飾演一位職場高階女主管,展現優雅大方樣貌的同時,也驚覺在不斷忙碌的步調下,職位的升遷與女兒一夕長大的感觸,深怕自己是否變老了。如同螢光幕下的真實生活一般,同樣扮演職場家庭多重角色的她,成功抵抗歲月痕跡,展現肌膚健康光采的背後,原來是來自於每日在鏡子前的好好保養,才能在與好友們聚會時展現不同於一般人的脫俗氣質,詮釋『妳都沒變,就是最棒的改變』,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從未在螢光幕前素顏的苗可麗特別分享,自己在友人的介紹下使用朵茉麗蔻產品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最欣賞也最感動的,莫過於是品牌為女性專注努力研發與進化一系列保養品的用心,在使用產品時會漸漸發現品牌貼近女性肌膚的貼心呵護,是讓人願意使用一輩子的抗老保養品。苗可麗也希望能藉由這次廣告,讓更多人看到不同於以往在舞台上或戲劇中的她,更鼓勵許多忙碌中的女性,要一步一步好好呵護自已。她笑說,「每天用對保養品,即便素顏依舊閃閃動人喔!」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au3A8w_F2_s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官方網站: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DomohornWrink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