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8國際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於226日與同為好萊塢人氣明星的英國知名演員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一同抵台為其最後一部金鋼狼系列電影:「羅根英雄終章 完美落幕」 (LOGAN) 宣傳並選擇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28日亦於酒店大宴會廳舉行盛大的「羅根英雄終章 完美落幕」記者招待會。為此次兩位國際巨星的到來,酒店別具巧思的分別為兩位貴賓做了許多貼心的準備,希望他們在訪台短暫停留期間,體驗台灣的熱情與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世界知名的貼心細膩服務。

睽違11年再度訪台的休傑克曼與首次來台的派屈克史都華著實對此次的台灣之行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離台前,兩位親切與酒店員工一一握手道別並感謝酒店細心安排。此次酒店讓兩位貴賓印象深刻的安排如下:

傑克曼 

傑克曼此次下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華麗氣派的總統套房,寬達114坪,典雅奢華的獨特設計包括原創藝術品及客製化手工傢飾,每一處細節都呈現品味卓絕的不凡氣勢。房內的配置包括入口迎賓區、寬敞奢華的客廳緊鄰優雅的閱讀室、貴氣舒適的餐廳以及時尚的廚房;豪華臥房則設有寬適的化妝間及衣帽間,奢華大理石浴室亦可眺望台北101的絕佳景緻,並設有大型按摩浴缸,和獨立的蒸氣淋浴間,彰顯極致的奢華享受。另外,總統套房亦配置私人健身器材,讓喜歡運動健身的休傑克曼在緊湊的行程活動之後,不但運動健身,也可以充分獲得舒適的放鬆和休息。除上述奢華的套房設施,酒店更在套房內準備多項貼心的安排,包括: 

1.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更發揮巧思,以電影中的元素為靈感,巧手打造了一尊有著金鋼爪造型的大型巧克力藝術雕刻。此外,更特別製作了澳洲獨有的著名傳統甜點萊明頓蛋糕 (Lamington Cake)給來自澳洲的休傑克曼享用。海綿蛋糕體夾層包覆著台灣當季盛產的大湖草莓,外層並塗滿巧克力、最後再灑上椰蓉粉。此番酒店特別為休傑克曼準備這款蛋糕就是希望讓他在台灣也可以感受到有如回到家的貼心與溫暖。而一進門,就看到萊明頓蛋糕的休傑克曼,馬上嚐了一口並興奮地直呼: 「這是我嚐過最棒的萊明頓蛋糕! (This is the best that I have ever had!) 

2.酒店特別縫製了一只身穿「金鋼狼」電影中主角羅根經典裝扮的文華東方經典熊貓,送給休傑克曼作為此次訪台的特別紀念,並貼心送給他繡有其姓名的義大利頂級Frette專屬浴袍。

3.酒店亦別出心裁地製作了代表文華東方酒店的摺扇卡片,巧妙繪入休傑克曼LOGAN電影中帥氣的照片,並由全館員工簽名、寫上祝福話語,熱烈歡迎他的到來。

4.酒店並精心準備了Ruinart慧納香檳以及寶島水果總匯,包含台灣知名的香蕉、芭樂、火龍果、椪柑以及文華餅房自家最著名的台灣紅心芭樂口味與烏龍茶口味的馬卡龍等讓休傑克曼品嚐。

5.另外酒店還貼心準備了一個小魚缸,裡面放了在台灣向來象徵吉祥富貴的金魚,希望休傑克曼在忙碌的行程之餘回到房間,仍有寵物小金魚(其小名喚為"佳佳)的療癒與陪伴。

 

派屈克史都華

而派屈克史都華則是安排入住同是寬達100多坪的文華套房。臥房設有兩間大型衣帽化妝間,而套房內寬敞的浴缸及大型環形淋浴間,讓派屈克史都華初次走進套房時直呼” WOW!” 。此外,房內亦配置豪華吧檯、餐廳、書房與私人健身室。

酒店除精心準備了Ruinart慧納香檳以及寶島水果總匯,包含台灣知名的香蕉、芭樂、火龍果、椪柑以及文華餅房最著名的台灣紅心芭樂口味與烏龍茶口味的馬卡龍外,也貼心送給他擁有全酒店員工簽名歡迎他到來的摺扇卡片以及繡有其姓名的義大利頂級Frette專屬浴袍。點心主廚為派屈克史都華巧手打造的是象徵生氣蓬勃的火紅太陽造型大型巧克力藝術雕刻。而名為華華的金魚,則是派屈克史都華在忙碌的行程之餘,陪伴其此次台北之行的療癒寵物。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2014年成立兩年多來,招待過無數國際巨星,包括瑪丹娜(Madonna)、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全智賢、宋仲基、朴寶劍、林青霞、成龍、莫文蔚、范冰冰、舒淇等,儼然成為國際巨星台北之行的下榻首選。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如欲索取有關圖片,可瀏覽www.mandarinoriental.com內之傳媒相片庫,選擇下載合適相片。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精心製作的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MO雜誌的網上版本。現在只需一次點擊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旗下屢獲殊榮的酒店、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舒適的水療體驗、各國旅遊景點以及專訪集團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資訊盡在其中。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集團的社群媒體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