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Comfort Beauty Wear 高科技無鋼圈美型胸罩 衷於女性自然美

輕型系列溫柔撐托 打造美麗胸型  柔軟系列零著感 穿上自在舒適

 

 

優美的身體曲線 舒適的穿著感受 實現每位女性的美麗夢想

 

2017223日,台北)UNIQLO為了實現LifeWear的承諾,不斷進化,致力於提供精益求精的完美單品,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舒適自在生活。UNIQLO體察社會風氣正在改變,無束縛穿著儼然成為時下趨勢,現代女性更是趨向擺脫束縛感,追求自然的美麗胸型,享受完全放鬆的舒適穿著。UNIQLO將這樣的觀察延伸到女性內衣的設計概念,以體貼女性為出發點,推出Comfort Beauty Wear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確保女性即便穿著胸罩也能無時無刻感覺舒適自在、展現自信美麗,顛覆「沒有束縛就無法雕塑出美麗曲線」的常識。

UNIQLO 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包含: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系列(Beauty Light)無鋼圈美型胸罩柔軟系列(Beauty Soft) (售價NT$790),運用高科技支撐條取代有束縛感的鋼圈,完美撐托構造,舒適卻能穩定胸型,貼合身體曲線,無痕設計內衣痕跡不外露,讓女性舒適自在展現自信美麗。UNIQLO更邀請日本超人氣名模佐佐木希擔任代言,自然系女神佐佐木希美麗端莊的形象,不僅是眾多男性的理想女神,也是女性心目中自然時尚的指標人物,自信演繹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不但符合商品無束縛的自然美型特色,也強烈展現出UNIQLO LifeWear生活質感的品牌特色,引領今年春夏舒適美型風潮。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Light輕型系列 溫柔撐托 打造美麗胸型
將過往的接合設計改採無縫設計,脇邊及背部交界處線條不會外露;柔軟材質罩杯,不僅合身感佳,穿著起來更輕盈舒適;可調節尺寸的肩帶也可避免帶給肩部負擔。推薦給一直以來都穿著有鋼圈胸罩,想嘗試無鋼圈胸罩、可以接受無鋼圈胸罩,但希望能呈現完美胸型以及擔心穿著內衣時,從衣服側邊或背部露出內衣線條的女性。

 

 

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商品特色:

高科技支撐條:取代束縛的鋼圈,撐托出絕美胸線。

完美撐托構造:精算出一體成型的下托支撐結構,舒適卻能穩定胸型。

 

舒適柔軟罩杯:貼合身體取線,無痕設計,不易外露內衣痕跡。

 

UNIQLO女裝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Soft柔軟系列 柔軟零著感 穿上自在舒適
採用後背無背扣的設計,舒適合身同時更能展現美麗胸部線條。全新系列採用無縫輪廓設計,寬版肩帶設計不但具有彈性,同時還可減輕肩部負擔,打造自然胸型並維持優美胸部線條。推薦給尋找穿起來無負擔胸罩、在意背釦及肩帶的膚觸、在意肩帶會帶給肩膀負擔的女性。

 

 

無鋼圈美型胸罩(柔軟)商品特色:

零壓力無痕背帶:無背釦設計,溫柔包負零負擔,不易外露內衣痕跡。

彈力寬肩帶:寬版肩帶設計,解放長時間穿著的肩部壓力。

超柔軟罩杯:溫柔支撐,更舒適自在。

 

推薦與UNIQLO超無痕內褲與BODY SHAPER塑型褲成套搭配  舒適無痕更顯美麗曲線
UNIQLO同步推薦無鋼圈美型胸罩搭配超無痕內褲系列BODY SHAPER塑型褲系列,完美組合讓穿著更加舒適自在,與臀線合身的優秀彈性素材搭配無縫眼設計,即便穿著緊身褲也不需擔心線條容易外露,展現絕佳服貼感的舒適性,更顯女性美麗優雅曲線!

 

 

 UNIQLO Comfort Beauty Wear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 

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Light輕型系列    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Soft柔軟系列

 

 

 

款式:素色(5)、混色(4)、蕾絲(2)
售價:NT$790
尺寸:XSSMLXL
(XS
尺寸僅部分店舖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款式:素色(5)
售價:NT$790
尺寸:XSSMLXL
(XS
尺寸僅部分店舖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Comfort Beauty Wear 專屬網頁: http://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women/inner/comfortbeautywear/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

  1.   UNIQLO官網/ 網路商店 WWW.UNIQLO.COM.TW 
  2.  UNIQL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3.  UNIQLO Line 官方帳號 (搜尋關鍵字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