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a Gosha Rubchinskiy Low Top_1  Superga Gosha Rubchinskiy High Top_1  

Superga Gosha Rubchinskiy Low Top 定價:105英鎊,High Top 定價:115英鎊。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指標品牌Superga 2017年早春找來俄羅斯當紅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推出兩款合作鞋款。Gosha Rubchinskiy是當今國際時尚圈的重要人物,於藝術學院畢業後曾當過造型師、化妝師、髮型師、影片製作等等。他在2008年創立了自己的男性服飾同名品牌Gosha Rubchinskiy,於2012年開始受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指定合作。時尚權威Style.com更將 Gosha Rubchinskiy 列為全球 25 位最具影響力的男裝設計師之一,並與Hedi SlimaneRaf SimonsRick Owens 等設計師齊名。

 

此聯名款與Superga 早先推出的Panata系列版型結合,Gosha Rubchinskiy從義大利1976年網球冠軍Adriano Panatta 腳上具有燕尾logoSuperga網球鞋得到靈感,設計了兩款不同筒高的男性復古網球鞋。在棉質的鞋面上刺有Gosha Rubchinskiy名字刺繡,鞋身則融合Panatta系列經典的皮質燕尾標誌,鞋墊上印有Gosha RubchinskiyLogo,最後加上Superga百年以來自始至終的經典天然硫化橡膠鞋底。

 

Superga® Gosha Rubchinskiy聯名系列鞋款分為兩中筒高,各具有黑、白兩色選擇,Low Top 定價105英鎊、High Top 定價115英鎊,此系列自227日起於全球精選通路上市(台灣販售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