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韓星的加持下,釜山和大邱的魅力開始被更多人發現,成為訪韓熱門旅遊城市!尤其釜山是許多男神女神的誕生地,包括「鬼怪」中深情實力派演員孔劉、「舉重妖精金福珠」天才泳將南柱赫、「步步驚心麗」的暖男王子姜河那,以及一月剛訪台的四爺李準基都來自釜山。韓劇「花樣男子」和「沒關係,是愛情阿」的拍攝地點大邱,則是女神宋慧喬、韓星孫藝珍的老家!熱情的韓劇迷爭相走訪歐巴故鄉,想走進宛如《雲畫的月光》及《步步驚心─麗》的古裝場景,亞洲領先的旅遊及休閒獎勵計劃「亞洲萬里通」建議民眾多善用哩程,除了可兌換「機票」,還可直接以哩程預訂韓國「當地行程」與「飯店」,輕鬆透過「亞洲萬里通」就可幫你搞定一切。
 

釜山、大邱里數攻略一:交通

以「亞洲萬里通」里數兌換台北韓國來回獎勵機票,只要支付當地少少的交通費,歐巴在哪裡就去哪裡,說走就走零負擔!

  1. 兌換獎勵機票
    20,000里數兌換國泰航空台北 - 首爾來回經濟艙獎勵機票一張
  2. 從仁川機場至釜山或大邱,可搭乘巴士或韓國高鐵,以「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支付,海外交易每15元賺取1里。(KTX,就是釜山行屍速列車阿!)

 

釜山、大邱里數攻略二:住宿

無論是傳統的韓式三合院或是頂級的星級酒店,通通可以直接用「亞洲萬里通」里數線上兌換,手續快速簡單,又可以迅速找到地點方便的特色飯店!

 

 

圖片來源:Empathy Hanok

  1. 大邱:安珀西傳統韓屋旅館  

17,470里數起兌換韓屋四人房一晚

住在傳統的韓屋旅館中,體驗韓式三合院的建築,鄰近藥令市的韓醫博物館,可以體驗製作韓方美容用品、泡韓方藥湯足浴或喝碗韓藥材熬煮的十全大補湯,享受韓方草本健康。

 

※里數將隨旅遊時間有所浮動,非固定里數

 

 

圖片來源:Haeundae Grand Hotel

  1. 釜山:海雲台格蘭特飯店

18,530里數起兌換四星級飯店豪華夜景雙人房一晚

一般人來海雲台看燦爛夜景,我們則直接成為這燈火通明夜景的一部分。以里數輕鬆享有四星豪華服務,只要幾分鐘就可到達海雲台海水浴場以及冬柏公園,玩遍釜山中心。

 

※里數將隨旅遊時間有所浮動,非固定里數

*兌換里數額或隨房間供應情況及預訂時間有所改變

 

釜山、大邱里數攻略三:旅遊行程

釜山份藏豐富人文與自然景觀。例如有「婚禮路」之稱的十里櫻花路,在櫻花季期間會盛開滿滿粉白雪花般的櫻花,傳說與愛人牽手走過就能幸福一生,晉州的櫻花大道上則是各種顏色的櫻花爭相綻放。文藝份子也可在田浦站附近的咖啡街,感受舊工廠和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文青氣息、沉浸在濃純咖啡香中,並享用超有特色的Dala 100% Chocolate 招牌巧克力恐龍蛋之外,也推薦深度旅遊可走訪充滿歷史痕跡、古今交錯美感的甘川洞文化村與寶水洞書店胡同。現在,就用里數來預訂韓國當地行程吧!(http://asiamil.es/2kTmJkD)

 

大邱-- 原來韓劇都在這裡拍的:身在大邱,轉身就遇到韓式浪漫

 

張根碩和潤娥主演的「愛情雨」就在大邱市中心音樂咖啡廳C’ esr La Vie,而充滿音樂和創意壁畫的金光石路則是韓劇 OhMy Venus」和「海德、哲基爾與我」的拍攝地,另外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則是「步步驚心‧麗」的女主角IU和四王子李準基約會的地方,最後,Hillcrest香草之丘也成為「沒關係,是愛情阿」男主角的夢境場景。前進大邱,跟著觀光宣傳大使宋仲基的腳步尋找韓式浪漫吧!

 

  1. 金光石路:OhMy Venus取景

 

圖片來源:breathless

 

圖片來源:little轉圈圈

  1. Hillcrest香草之丘:觀光大使宋仲基

 

圖片來源:韓國訪問委員會

圖片來源:韓國訪問委員會

 

釜山-- 韓國的馬丘比丘:甘川文化村和梵魚寺一日遊
(本行程為私人導覽,亦可兌換更多當地行程)

1950年韓戰爆發時,當地居民為了躲避戰爭而紛紛往山坡上蓋小屋居住,造就一排排不規則的階梯型房屋景觀,韓戰後的山邊難民村落,如今已挾帶著歷史洪流衝擊的痕跡,轉化成富有內涵的舊時代韓國風情,現今居民更將一棟棟小屋漆上粉紅粉藍粉綠色彩,營造繽紛又美麗的「甘川洞文化村」。此趟一日遊更將前往釜山第一古寺「梵魚寺」,在依山而建的古寺廟莊嚴沉靜的氛圍中,將世俗凡間的煩惱通通忘掉。

 

  1. 甘川洞文化村:必娶女人取景

 

圖片來源:Livia莉薇

 

圖片來源:Livia莉薇

 

釜山-- 世界遺產:安東河回村帶你穿越回「步步驚心‧麗」

(本行程為私人導覽,亦可兌換更多當地行程)

位於釜山郊區的安東河回村是充滿歷史建築的世界遺產之一,山水包圍並且保留古老建築村落,吸引「步步驚心‧麗」來此取景。還可以搭乘接駁船前往的芙蓉台,也就是四王子刺殺三王子的經典場景,從芙蓉台遠挑河回村全景與河環洞景觀,感受時光凝結的世界。

 

圖片來源:視聽娛樂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釜山--  地上繁星:從海上夜訪釜山燈火美景

(以里數兌換豐富當地行程)

最著名的釜山夜景就在海雲台、天馬山展望台和新成立的「The Bay 101」,海雲台電影大道更是韓劇「戲子」的主要拍攝地點,海雲台壯觀的斗山大廈也吸引台劇「必娶女人」特地飛去娶景。有別一般大眾從陸上抬頭觀看夜景,以哩程兌換海上行程,搭乘小船沿著海岸線悠遊,不需人擠人或搶占拍照位置,從小船上可以輕鬆一覽整條海岸線的燈火通明,專屬於海上遊客的空間,任一角度都是觀賞夜景的絕佳角度。

 

圖片來源:釜山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吃心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