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步調加速、空氣品質下降等環境變化,越來越高比例的台灣女性曾出現肌膚不適狀況,特別是季節轉換、生理期、溫差變化、情緒壓力大時,肌膚特別容易不穩定,造成粉刺痘痘、粗荒、油光、毛孔等問題。來自日本樂敦的肌研,深知問題肌的各種困擾,推出肌研第一支膚質調理的極潤健康化粧水後,以和漢植物萃取的有效舒緩效果和口碑,深受日台女性歡迎。

而保養第一步首重清潔,洗淨了毛孔深處的殘留髒污及老廢物質,才能舒緩肌膚的不適,同時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因此2017年肌研再度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嚴選有效和漢成分,從洗臉開始清潔調理,搭配「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讓肌膚回到原來的平衡健康狀態,重現充滿透明感的安定肌。

 

毛孔深層清潔  整肌系洗面乳誕生 

當肌膚不穩定時,要達到全面調理,除了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之外,其實更應該從清潔做起。全新「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嚴選肌膚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以及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迷迭香4重和漢植物萃取,能緩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強化肌膚保護力,並有效調理肌膚代謝,改善不舒適的膚況。此外,還擁有獨特小蘇打綿密泡泡,能深入毛孔洗去油脂髒污,避免毛孔因長期堆積老廢角質而粗大,並改善肌膚暗沉粗糙。而深層清潔時,總是擔心肌膚水分同時被帶走,反而造成肌膚乾燥,因此,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更添加了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角鯊烷,維持洗後肌膚不緊繃乾澀,肌膚更細緻滑順,充滿淨透光澤

 

舒緩調理 1+1 回到初の安定肌

「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能有效維持肌膚健康平衡。洗完臉後,搭配「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輕拍全臉,或將化粧棉浸濕後,加強濕敷於肌膚不穩定之部位,能迅速改善粗荒、油水不平衡、暗沉等問題,還原肌膚的正常健康狀態,重現光亮滑嫩的透明感!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不含香料、色素等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