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ACHEL ZOE

共同出席UGG® 2017春夏系列廣告發表會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穿著UGG® Reagan 楔型涼鞋()Rachel Zoe ()現身活動

 

洛杉磯(2017315日)國際知名鞋履品牌UGG® 上週於洛杉磯舉行2017春夏系列廣告發表會,

UGG®全球代言人國際巨星兼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與知名造型師Rachel  Zoe一同出席盛會,為UGG® 最新春夏系列廣告揭幕。

其他出席來賓包含美國新一代時尚指標Olivia Culpo及知名女演員Tammin Sursok 

 

UGG® 最新春夏廣告,由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與她的愛犬DollyPeggy為主角,由Jan Welters 執掌拍攝,並邀請Rachel  Zoe擔任造型指導。

本系列廣告取景於設計師Kelly Wearstler在馬里布海灘的海邊度假屋,Rosie以隨興、率真的姿態,優雅呈現出加州獨特的自由態度及海灘文化。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穿著UGG® Kari涼鞋,NT$ 4,800

 

Rosie Huntington-Whitele於發表會上表示:「這次所拍攝的海邊度假屋,每一處都充滿悠閒、輕鬆的愜意氛圍,就像是UGG® 的品牌精髓一樣,隨時給人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穿著UGG® Tye運動鞋,NT$ 5,800

「我非常喜愛本季UGG® 春夏新品,每個人一定都能從中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鞋履!這次擔任Rosie的造型師,彷彿像是夢想成真一般。

我十分欣賞她在工作上的成就以及迷人的個性,這是個非常有趣的合作經驗。」Rachel Zoe接著表示。

 

UGG® 2017春夏系列商品已於全台UGG®專櫃陸續上市。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於活動中所穿著的Reagan 楔型涼鞋,將於4月開始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