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 水凝露專家滿足肌膚的水潤! 肌膚老化的原因除了因年齡增長影響之外

最大的原因即是肌膚中的水分不足。為了不讓肌膚中的水分流失且能同時補給, 天然的凝露正是最理想的保濕型態!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城野醫生發展出適合每個人的水凝露, 使肌膚保持年輕、透亮、彈力,就從 Dr.Ci:Labo 開始。 

 

 

超人氣保濕水凝露,終極超強保濕力,一瓶解決脫皮、細紋、暗沉!

針對現代人普遍擁有水分不足的肌膚問題而延伸出的各種膚況,例如乾紋、脫妝、乾癢...,Dr.Ci:Labo 經典保濕產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EX,以最新技術「膠原蛋白 HC 膠囊 + 120 種美容精華」,全面提高肌膚等級,最新版擁有 6 合一功效,能實現前所未見的超強保濕力,並且快速傳遞滋潤、確實鎖水。在此次母親節活動就提供 2 種組合,尤其針對忠實愛用粉絲推出限量加大容量 200g,滿足長期肌膚缺水的煩惱

 

A保濕革命大容量組  

保濕革命大容量組 原價$6,600 特價$3,980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EX 200g (正貨

 

B保濕革命入門組  

保濕革命入門組 原價$4,980 特價$3,400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EX 120g (正貨

EGF 修謢精華液 10ml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28ml 

 

 

極致抗老再現! 3D 黃金霜輕鬆抵抗地心引力
開啟肌膚緊實的關鍵絕對非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莫屬!這瓶導入劃時代創新的「3D 逆齡緊緻網膜」及「黃金膠原蛋白 EX,能對抗重力將鬆弛肌膚強力向上提拉,並搭配 7 大核心精華解決水腫困擾,除了能當日晚霜、按摩霜及面膜之外,也能擦於眼部當作眼霜!因此即使是凝露質地卻能達到乳霜滋潤的效果,還被網友取名為 3D 黃金霜呢!: 

 

C黃金緊緻大容量組  

黃金緊緻大容量組 原價$7,400 特價$4,850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200g (正貨

 

D黃金緊緻入門組  

黃金緊緻入門組 原價$2,230 特價$1,850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50g (正貨)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28ml 

 

E黃金緊緻抗老組  

黃金緊緻抗老組 原價$5,280 特價$ 3,650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20g (正貨)

3D 黃金緊緻潔顏慕斯 170ml (正貨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28ml 

 

 

全面啟動超級美白系統瓦解暗沉實現淨透肌

妳們知道如果肌膚缺水,做再多的美白保養都無用嗎? 肌膚需有高度水分才能使美白成分有效滲透到肌膚角質層,讓效果發揮到最大限度!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利用凝露質地和獨特的極效美白滲透系統相輔相成,不僅能抑制黑色素,更能有效淡化斑點!一瓶打造淨、透、亮

 

F滲透美白透亮組  

滲透美白透亮組 原價$ 3,580 特價$ 3,050  

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 120g (正貨)

黃金緊緻去角質凝膠 15g 

 

 

打開肌膚的胃口速效導入開啟智慧活膚

保保養維持了一段時間之後,肌膚常常呈現無力的狀態,不管擦什麼肌膚好像都吃不進去,因此當肌膚胃口出現變化時,就需要「滲透保養」來急救。以離子導入概念誕生的導入活膚精華液 EX,美容成分直接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猶如每天都使用美容儀器般,幫你把美容精華通通吃進去皮膚裡

另一款日本人氣熱銷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針對毛孔問題加強,採用高滲透型維他命 C 及富山灣海洋深層水,內含的美容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暗沉、乾燥和毛孔,此罐一上市不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在日本也是榮獲多項美妝大賞評比!因此在母親節為喜愛小橘水的粉絲們,特別推出滲透零毛孔團購組,可以找媽媽姐妹朋友們一起來湊喔

 

J導入滲透緊緻組  

導入滲透緊緻組 原價$4,600 特價$ 3,450  

導入活膚精華液 EX 100ml (正貨

 

H滲透零毛孔團購組  

滲透零毛孔團購組 原價$ 5,850 特價$ 4,500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150ml x 3 (正貨

 

 

高濃度原液精華激活肌膚新生力

具高度滲透力的 EGF 修護精華液能針對肌膚激發新生活力,讓肌膚重拾煥然新生般的細嫩!不僅能夠當精華直接塗抹於臉部,也可混入日常保養品一起使用,特別推薦給容易有粉刺疤痕及肌膚暗沉的妳!: 

 

G修護再生精華組  

修護再生精華組  原價$ 4,200 特價$ 2,850  

EGF 修護精華液 30ml (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