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arc Jacobs春夏系列以明亮及豐富的色彩貫穿整個系列,重新演繹及融和不同年代的元素,激盪出令人驚艷的春夏系列:維多利亞時期的誇張輪廓及比例、60年代的迷你裙及公主袖、70年代的粉嫩色花卉色調及波西米亞浪漫印花、以及90年代盛行的軍裝和迷彩紋以及派對造型。

日前Marc Jacobs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開立新店,邀請許多藝人及名模共同歡慶。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以一襲粉紅碎花蕾絲短洋裝出席,手拿俏皮的青蛙圖騰Snapshot包;;韓國女歌手-具荷拉則以復古條紋印花洋裝搭配迷彩oversize外套亮麗現身,同樣選擇配戴年輕可愛的手指圖騰Snapshot包;穿著華麗誇張宮廷袖洋裝的女藝人-孫淡妃,滿版花卉印花映襯亮麗氣質,帥氣的斜背圖騰Snapshot包展現獨特風格;而搶眼粉橘色頭髮的模特兒-Irene Kim穿著刺繡牛仔外套搭配迷彩短裙,勾勒出修長的腿部線條。

Marc Jacobs 2017春夏系列以活潑俏麗的風格席捲亞洲女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