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

LA NUIT DE L’HOMME

EAU ÉLECTRIQUE

 

100ml / NTD 3,600

60ml /  NTD 2,500

2017.04 全新上市

 

這一夜 不安於室的慾望 再一次瞬間爆發·

2006YSL推出第一瓶天之驕子LA NUIT DE L’HOMME淡香水以來,就成為所有男人在夜晚釋放吸引力的最佳代名詞,每一個噴上YSL天之驕子香水的男人,就像是夜晚最勾引人的焦點!2017年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以「電」為靈感,象徵著對於黑夜的渴望迫不及待,隨著秒針不停往前推進的聲響,腎上腺素逐漸地加溫,當黑夜降臨,流淌在夜晚的性感追逐即刻展開,肆無忌憚地勾引著在每一個夜晚騷動的挑逗,大膽渴望的極限快感,巔峰能量的激情得以被徹底解放,這一夜,不安於室的慾望,再一次瞬間爆發!隨著夜晚的降臨,開始一場狩獵慾望的遊戲,深層靈魂幻想的精力,伴隨著激情節拍的重擊,所有的情慾渴望在目光閃爍間不停的流動,所有人都被你吸引,無法抗拒你的致命電力,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讓這個夜晚中,所有不安於室的慾望,都能徹底解放,瞬間爆發!

 

順從你的慾望 放縱你的電力 徹底享受這一夜的極速快感

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是由 Dominique RopionAnne Flipo Juliette Karaguenzoglou 3位香氛大師所調製,承襲了天之驕子 LA NUIT DE L’HOMME 總是流淌在夜晚的性感追逐香調,重新以「電」為靈感,為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添加了慾望的能量以及更符合當代清新活力的男性魅力。香氛大師表示「為了讓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更清新、更有活力,除了維持天之驕子 LA NUIT DE L’HOMME 一貫的東方香調外,特別加入了薰苔香調做了強烈的對比,此外,透過加強薰衣草精萃、天竺葵精油及東加香豆的香氣,引誘出當代男性最時尚的魅力。」全新YSL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一開始先透過自然清新的佛手柑精油、柑橘精油以及蘋果香調的揉合,來打造出瞬間腎上腺素般急促的電光感,接著,透過蒸餾萃取的鼠尾草精油、天竺葵精油、橙花精萃以及薰衣草精萃,能夠最純淨的釋放令人興奮,同時情慾撩動的慾望氣息,最關鍵的是透過獨特的「超臨界高壓冷萃技術」,萃取出純度及濃度與天然香草最接近的精萃,再揉以香根草、雪松木、東加香豆和廣藿香氣息,在清冷的夜晚帶來溫暖的甜味,同時創造出夜間感官爆發的感覺,所有的慾望在夜晚都是一種現在進行式,腎上腺素的極速快感,在眼神交集的那一瞬間,隨著音樂的節拍,再一次的被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