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CBGMAXAZRIA春夏系列,融合柔美元素和幹鍊風格,以浪漫迷人的小洋裝和簡約俐落的上城女孩穿搭相互輝映,打造實穿有個性的都會魅力。

 

BCBG_17SP_Dresses_AY01_079_1348AY_E_ADOBERGB_FIN  

 

洋裝派對

運用多樣的面料縫製出不同剪裁和風格的洋裝;蕾絲和幾何圖紋合身小洋裝和抽象花卉塗鴉外套式洋裝,讓甜美的短洋裝有了摩登的氣息;寶藍色平肩長禮服,隱藏的馬甲設計讓身形更加優雅。飽和色塊運用流線的設計拼接,巧妙使用視覺勾勒出迷人線條。荷葉邊多層次短裙襬隨輕盈的步履擺動著;長及腳踝的花卉印花晚裝及蜜桃粉蕾絲長洋裝,簡單擁有波希米亞的浪漫及貴族典雅的氣質。

 

BCBG_17SP_1230_130_AY07_709_V3_RGB_FIN  

 

城市漫步

帥氣的褲裝打扮,黑白對比營造兩件式的視覺效果,特別的在肩膀上小露肌膚,心機地於不經意中輕洩性感風情,高腰剪裁也呈現出修長的腿部線條;藍白條紋洋裝技巧的拼貼不同的條紋設計,簡約中有著時髦的氣息。富藝術感的鋸齒狀幾何印花搭配條紋及渲染抽象圖騰,打造BCBG最迷人的波西米亞風情。不規則裙襬蕾絲洋裝及前短後長的襯衫,不論是展現柔美女人味或是幹鍊帥氣風,都可以滿足多樣穿搭風格。

BCBGMAXAZRIA總是能將巧思融入設計中,藉由各式風格的服裝塑造出女人多變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