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以「Lead挺每一種可能」的品牌精神,由首席釀酒團隊再度推出驚艷威士忌市場的珍稀酒款-仕高利達三十年蘇格蘭威士忌。全台限定300瓶,以鋼琴烤漆質感木盒襯托剔透的透明瓶身,瓶內深金色的酒液由二十多種陳年30年以上的威士忌原酒,傳承了蘇格蘭百年釀酒工藝的經典工法,融合了突破傳統的創新思維,保留了麥芽威士忌原酒的蜂蜜甜順口感,再以穀類威士忌的強勁畫龍點睛,調製出兼具優雅醇厚與個性煙燻的極致珍釀。仕高利達三十年的推出,不僅完整了品牌系列酒款,更帶領市場創造出調和工藝的無限可能。

仕高利達源自於蘇格蘭高地區的心臟地帶,是蘇格蘭民族英雄~威廉華勒士於12世紀率領蘇格蘭人對抗英軍爭取自由的古戰場,看過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的史詩電影,必對片中波瀾壯闊的戰場與景色震撼不已,這就是釀造出蘇格蘭最勇敢威士忌的故鄉。引用流經此地的晶透清澈的泰斯河水源釀製原酒,再由首席資深釀酒團隊把關蒸餾,萃取最高品質的酒心原酒,放入嚴選上等橡木桶陳釀,最後存放在全蘇格蘭挑高厚實的酒窖,完美絕佳的陳釀條件,呼吸屬於這塊勇者之地的風土氣息,創造出最強壯酒體與柔順平衡的冠軍威士忌。

 

品酒賞析

色澤: 深赤褐金色

香氣: 濃郁的橡木桶香,皮質香,馥郁的果香平衡了木質辛香,帶有一絲玫瑰花瓣及微微薄荷香氣的香草氣息

口感: 入喉後微甜且滑順,層次豐富的橡木桶味,紅莓、梨子、以及肉質較軟的綜合果香風味,濃郁的焦糖香並帶有一縷木質辛香

尾韻: 果香綿長且繚繞不去,並以濃郁橡木桶風味作結

建議售價 NT$8,888

▲以簡約俐落的瓶身盛裝的仕高利達30年,完美呈現深金褐色酒液的優雅不凡

▲以鋼琴烤漆質感木盒襯托剔透酒瓶,並附上水晶瓶蓋彰顯出酒款的獨特珍貴。

▲盒內左側銀色銘版的釀酒師簽名,代表了釀酒團隊對於優質酒體的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