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百年時尚帆布鞋指標品牌Superga,以純熟的橡膠工藝技術結合高質感帆布鞋面,簡約俐落的義式優雅線條,成就百年典範。此外,Superga於先前宣布由天使超模Luky Smith的姊姊PyperAmerica Smith擔任2017春夏全球形象代言人,為時尚圈帶來振奮人心的全新氣息。

 

      Superga多次以經典暢銷的Classic 2750系列為設計靈感,精準掌握細節及材質變化推出各式花色與多元款式。此次發布2017春夏重點系列「Classic 2750Velcro」結合今年發燒的話題「帆布」、「魔鬼氈」及「復古」元素,保留原有的簡潔風格,同時運用三段魔鬼氈營造出特有的復刻洗鍊造型;而便於穿脫的魔鬼氈設計

不僅是近期流行趨勢,更為熱愛帆布鞋卻總受綁鞋帶而困擾的人帶來一大福音,搭配高質感的帆布材質及硫化橡膠鞋底,兼顧時尚與舒適。Classic 2750Velcro全系列ㄧ共推出三色選擇,台灣則有百搭的黑、白色調兩種色彩選擇,於全台Superga門市與K+S門市正式販售。 

Velcro image02  

Classic 2750系列推出Velcro款式,三段式魔鬼氈的設計帶來簡約、復刻的時髦感,售價:1,880元。

 

Velcro image01  

Classic 2750為靈感,採用魔鬼氈設計,完美襯托出百年歷史的復古與典雅質感,同時讓熱愛帆布鞋又不擅長綁鞋帶的人,多一種選擇。

 

 

【單品介紹】

 

Superga品牌介紹】

 

以義大利聖殿蘇佩加為名的「Superga」,創立於1911年,將橡膠硫化技術傳至歐洲之外,更成功研發史上第一雙橡膠鞋底網球鞋,推動歐洲時尚帆布鞋的風潮。橫跨百年歷史,創造眾多經典話題,Superga簡潔、優雅的魅力席捲全球時尚圈名人,如:Dolce & GabbanaKarlie KlossKendall JennerEmma Watson等等,並致力於發展全民時尚,堪稱為帆布鞋指標。

 

Superga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