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年夏天,聲寶推出全機種嶄新時尚造型空調產品陣容,變頻分離式空調全系列皆取得政府CSPF一級能效標準,追求『智‧省‧淨‧美』為開發重心;提供消費者物美、價格合理且品質穩定的商品。聲寶公司整個夏季商品全系列、規格齊全,展現今年度擴大市場佔有率為目標的企圖心!

2017年聲寶為空調產品全機種打造全新外觀造型,而且變頻全系列取得CSPF一級能效,省電環保比去年度機型省電效率值提升最高超過30%↑,機型陣容也更齊全從小坪數家用2.2KW到商業用途的11KW,以及新推出結合冷氣、除濕、涼風3機一體的移動式空調,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更豐富,價廉物美。

 

聲寶推出全新空調 嶄新外觀美型登場

變頻全系列符合CSPF一級能效超省電

聲寶空調強勢推出全新商品,四大重點,超高價值超高規格,健康、節能、智慧物超所值,絕對超乎你的期待!空調全系列嶄新造型新登場,壁掛分離式、窗型系列,加上移動式空調外觀全面更新,背透光顯示面板,內裝科技進化,外型美學漂亮升級。全系列符合CSPF高標準一級能效變頻空調全新陣容超省電,聲寶智能美空調變頻分離式系列,全機種均取得CSPF一級能效高標準,進一步達成省能源的境界,省電、環保,同時呼應政府推廣節能之政策。

裡面最重要的是清除PM2.5功能!聲寶變頻空調功能齊全又省電,智慧遠端遙控、專利PICO PURE有效去除PM.2.5智慧遠端遙控空調設定,可節電管理,出門在外手機立即一手掌握家中冷氣。對抗PM2.5就選聲寶,聲寶專利PICO PURE水離子能有效去除99.8%的PM2.5,通過SGS與日本測試多項認證,能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質,還可除菌、防霉、脫臭、抗過敏,降低塵蟎致敏性,經日本Frontier濱松實驗室肌膚保水度證實可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讓家人遠離過敏,健康又美麗。

現在買聲寶全變頻空調幸福獻禮五選一,聲寶DC節能扇、聲寶蒸氣拖把、西華鑄鐵鍋、IZUMI日本製電鬍刀、樂美雅法國進口微晶圓鍋即日起到4/30高級贈品大方送

甚麼是PM2.5 ?

台灣的PM2.5 濃度逐年攀升,長期暴露其中,儼然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PM2.5 懸浮微利,大小只有人類頭髮直徑的28分之1,能輕易深入肺泡循環全身,若含戴奧辛、重金屬、病菌等有害物質、長期暴露下會提升高血壓、心肌梗塞,或腦中風發病風險,還會引起氣喘、鼻過敏、咳嗽等支氣管問題,嚴重威脅健康。含有氫氧基(OH-)微粒的PICO PURE 水離子,能拉PM2.5 有害物質的氫原子,有效抑制活動力,達到抗過敏、除菌、防霉、脫臭的效果。

 

聲寶DC電風扇一向都是台灣風扇界的銷售龍頭,今年度全系列陣容更齊全完整,讓消費者從變頻DC風扇到AC一般電風扇、工業扇、循環扇、霧化扇、吸頂扇等,操作使用超簡便,符合人體工學,搭配我的最愛設定開機、關機最方便,種類最齊全,附加價值最高。

 

   聲寶DC扇榮獲MIT與節能標章機種數最多,風扇全系列陣容業界最齊全,且為消費者設想周到,業界首創我的最愛貼心記憶喜好設定,打造專屬每個人的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大面板無痕腳踏按鍵免彎腰好便利,連小狗都能輕鬆開關;ECO智慧溫控感應,風速自動切;創新DC節能馬達,一個月使用不到一度電。聲寶風扇內外兼具,節能出色,時尚亮眼,兼具極簡及優雅品味,更添現代居家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