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ocks童心不滅,春夏萌襪兒時記趣

 

來自台灣原創設計品牌TwinSocks,擅長以各種奇幻繽紛的想像結合幽默詼諧的細節,設計各式各樣精彩有趣的不對稱圖案,一雙看似相同的襪子,卻處處隱藏著小巧思,兩腳分別有著不同的表情,扭轉人們對於襪子單調無聊的刻板印象。

TwinSocks 2017春夏新品以各式童年回憶為靈感,運用俏皮及鮮豔的色彩表現當時小小腦袋裡的天馬行空,還記得小時候對於周遭藐小事物,無不充滿著濃郁的好奇心,每發現一件新的事物,就像是發現新世界一般;是否也記得在春夏日趨炎熱時,常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而淋得渾身溼透?天氣正熱時,最幸福的就是能吃上一口剛從冰箱切好的西瓜,冰冰涼涼,超級消暑。TwinSocks本季運用了種種兒時記趣大作文章,大面積的色塊與令人會心一笑的主題圖案:西瓜、冰塊、國外郵件、日本浮世繪等,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勾起每個人隱藏在忙碌生活中所有的童心與想像,春夏全新系列於全台TwinSocks販售據點正式上市。

TwinSocks 2017春夏形象圖不改品牌幽默精神,玩弄視覺與立體空間,充滿童趣。

 

TwinSocks品牌介紹

『看一個人的品味,請看他的第一隻襪子;但要一窺一個人的幽默感,可以看他的另一支襪子。』by 薩克思 吐溫

 

誕生於2014年的【TwinSocks】,靈感來自創意團隊身邊的小故事。TwinSocks的血液裡充滿創見與異想,認為襪子的設計、圖案、材質都代表了一個人的生活與品味。因而提問:為何豐富有趣的人們只能表現出一種個性與喜好?當反骨的人想表達自己多元的面向,彷彿自己就是自己的雙胞胎,看似一樣的個體常常有著些微的鮮明差異,而兩腳相同的襪子實在太無趣了!就是這樣的無厘頭思維,讓愛好襪子卻熱愛多元創作的品牌團隊設計出獨一無二的TwinSocks,即使只是小小的細節變化也是TwinSocks的巧思,為穿搭的花花世界提供一個更有意思的設計!獨特的見解與堅持的高品質製作,更於2016年及2017年受華人影展指標「金馬奇幻影展」指定聯名合作,話題不斷。

【單品介紹】

 

炎炎夏日來上一片多汁又甜美的西瓜,絕對是消暑聖品,更是童年時最令人期待、也是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了。

 

Watermelon西瓜

中筒襪售價:350

短襪售價:250

小時候天氣熱時,最喜歡一頭栽進冰箱裡,享受冰冰涼涼的冷氣,尤其是吃上幾塊冰塊,喀拉喀拉響的同時,全身瞬間沁涼無比。

ICE 冰塊

售價:350

能夠出國到各地遊玩,坐上飛機翱翔,一直是從小到大的目標!以17世紀日本浮世繪為靈感,將濃厚的異國藝術與襪子結合,充滿獨特的風味。

Japan 日本

售價:350

你心中的紅、白、藍代表的是什麼?是一封國外郵件呢?還是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法國配色?運用線條及幾何的元素,大聲說出你的答案。

France 法國

中筒襪售價:350

短襪售價:250

你心中的紅、白、藍代表的是什麼?是一封國外郵件呢?還是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法國配色?運用線條及幾何的元素,大聲說出你的答案。

AirMail 來自國外

售價:350

 

詳細販售資訊請洽嵥傑國際(0800-000-854)或TwinSocks 官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