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很榮幸宣布 2017 年夏天,即將與全球知名繪本-奇先生妙小姐一起展開超可愛的夏 日旅行。自 1971 年起, Roger Hargreaves 所創作的奇先生妙小姐,便以繽紛的色彩、幽默 感、簡而有力且充滿啟發性的的繪本,和各世代的讀者見面。每個人都可以從充滿代表性又 多姿多采的奇先生妙小姐角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連結。每個故事都在問他的讀者:今天你扮 演的是哪一個角色呢? 而奇先生妙小姐和 LeSportsac 兩個品牌的聯名,更凸顯了 LeSportsac 的品牌精神,問著每一個喜愛 LeSportsac 的人:今天你要去哪個地方旅行呢? 

本次的聯名系列,完全是為了夏日旅行所設計,無論是長途遠征或者短程的小旅行,本系列 的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或是化妝包,都能滿足旅人的需求。最令人驚喜的是,本系列還 LeSportsac 專屬的角色-旅行小姐(Little Miss Voyager) ,象徵著 LeSportsac 的品牌精神,Little Miss Voyager 永遠充滿著好奇心、喜愛冒險、隨時準備踏上未知的有趣旅程! 

本系列有兩種不同印花-Mr. Men Little Miss 奇先生妙小姐(灰底印滿繽紛的奇先生妙小姐)以及 Happyland 快樂地(黑底印滿各式繽紛角色) ,另外還有兩款附貼紙,提供自由創作拼貼的黑底 亮面後背包及手拿包,小配件則有多款獨一無二花色的化妝包,本系列所有包款皆附有奇先 生專屬拉鍊頭,鮮豔的黃色,為每個包款畫龍點睛! 

奇先生妙小姐聯名系列即將於 2017 4 27 日於全台 LeSportsac 上市 

 

關於 Mr. Men Little Miss 

奇先生妙小姐於 2016 年慶祝 45 周年! 擁有 86 個超強卡司的奇先生妙小姐,為各世代家庭帶 來了無數的歡笑與趣味,在地球上每 2.5 秒即賣出一本奇先生妙小姐的繪本,截至目前為止已 銷售超過 2 億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