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Lee 秉承好奇不滅的品牌精神,相信工作與玩樂應該沒有界限!進一步探索新世代創新觀點:享樂職趣丹寧。

 

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曾經說過,工作與愛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隨著新世代講求工作和生活平衡,工作已成為豐富整個人生閱歷的重要部份。無論你是職場新人、管理階層或企業主,甚至整個工作團隊,都應該享受工作與玩樂合而為一的生活態度。

 

2017年,Lee透過對牛仔服飾的熱情,結合工作、生活與玩樂,創作出現代化的都市工作服。Lee將時尚設計和實用功能完美結合,設計出適合不同生活風格和場合的服飾,讓都市人輕鬆享受生活的無限可能。 

 

享樂職趣丹寧 RE/DISCOVER WORKLIFE   

在超過125年的牛仔專業基礎下,Lee將工裝服與時尚風格無縫結合,體現出Lee的品牌精神。

 

創辦人H.D. Lee1913年研發出Coverall連身工裝服取得空前成功,更因此建立Lee Union-Alls商標,為Lee的工裝服奠定重要基石。192030年代,Lee加強Union-Alls系列工裝服的設計,為在經濟大蕭條期間重建美國的工人提供全面保護;本著好奇精神,令工裝形象更加深入民心。隨著1950年代開始實行五天工作制,工人可以享受週末假期,Lee1957年在美國推出Leesures系列,將丹寧重新定義,令牛仔褲不再只是工作服,同時是休閒玩樂的時尚服飾。Lee一直以來對丹寧銳意創新,證明了真正的牛仔工藝與永恆經典。

 

Lee持續專注發展與創新。2017春夏系列運用軍事和實用設計元素,將傳統工裝服配上自然剪裁,演繹出風格時尚的嶄新工裝服。

 

2   

 

Lee 2017春夏形象廣告正正體現出新生代生活積極多變的理念——拒絕盲從傳統,選擇多元化的工作環境,例如咖啡店、公園或共享工作空間,進行更有趣、率性的工作,當個享樂職人!

3  

 

復刻經典101+

Lee全力糅合經典工藝和現代科技,以經典101系列為靈感,並融入創新元素,打造現代演繹的101+系列。設計團隊保留1924Lee 101系列的正統細節:Hair-on-Hide馬毛皮牌、甜甜圈鈕扣、銅製鉚釘等正統細節,同時也增添許多新意,包括:把後袋上的傳統「x」型車縫線轉變成「+」型、新式布邊布 (Selvedge)等玩味設計。

 

每一件101+系列均有「Appreciate Every Jeans Made」刺繡,表示對Lee對丹寧的熱忱與尊敬,也象徵著不容置疑的優質工藝,是牛仔迷不可錯過的系列。

 

4

 

都會騎士Urban Riders

Urban Riders系列是專為好動一族而設的男裝系列,是展現活力都市生活的日常服裝。其橘色6點標誌象徵不斷向前、銳意進取之意。由風衣以至運動褲的設計,均採用了現代防水物料和反光印花,不但貫徹了品牌本身愛好騎單車的傳統,更注入了創新設計,完美結合了優秀的實用性和出色的技術。

5  

輕巧的風衣以防水物料製成,遇水時會浮現出水印圖案,設計時尚獨特。結合舒適、時尚與功能性,Lee讓你無懼風雨,隨時探索世界。

6  

 

 

配合3D成形和人體工學設計,Urban Riders系列利用創新的3D立體剪裁打造出788牛仔褲,令活動更自如的同時,低調的車縫線細節營造出都會簡約風格。

7  

 

優形丹寧BODY OPTIX™ 

由亞洲巨星潤娥代言的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將視覺科學應用到丹寧設計之上,針對亞洲女性全面提升及重塑完美體態,打造3600零死角女人。本系列有別於傳統,不只從潮流、顏色、洗水、版型或布料方面汲取設計靈感,更與科學家合作,透過大量測試研究人類視覺錯視原理,從而達到優形塑體的效果。

8  

 

視覺科學應用原理包括:

  • 密度塑體:透過波點大小、顏色深淺變化創造錯視效果,細腰又豐胸
  • 曲線塑體:2.7萬次實驗調整完美心型約克線,打造3D美臀
  • 光影塑體:精準光影鐳射打造陰影深淺,像化妝修容一樣神奇
  • 雙側縫線:上寬下窄雙側縫線,打造名模般美腿

透過上述原理,將曲線從2D3D,帶來前所未有的3600塑身效果,讓亞洲女性不論在工作、玩樂,甚至任何場合,都能提升魅力,演繹自信優形人生。

 

9  

 

精玉沁涼Jade Fusion

結合創新技術,採用天然玉石和精湛丹寧工藝,Lee全新Jade Fusion系列為日常穿著的牛仔褲帶來前所未有的溫度調節作用,本季Jade Fusion除褲款之外,亦新增上衣品項,為夏日帶來驚喜的造型,更讓你時刻煥發清新。

  • 溫度調節

天然玉石微粒永久注入緯紗之中,編織出具有溫度調節功能的丹寧布料。尊貴的玉石丹寧布料瞬間帶來清涼觸感,其耐熱特性能夠減慢牛仔布料吸收熱力,加速散熱功能。研究證明,全新的玉石丹寧布料在降低皮膚溫度及揮發汗水方面均具備高度效能,讓穿著者享受持久煥發清爽的感覺。

  • 輕便柔軟

新系列採用10盎司輕磅透氣丹寧(女裝系列8.5盎司),通過提昇透氣度、進一步減低熱感。

  • 高度彈性

為了提高舒適度,Jade Fusion系列特別加入了21.9%的LYCRA®(萊卡®)彈力丹寧加強布料的彈性,確保活動自如。額外彈性和光滑表面,讓穿著者在夏日的每一個都會場合倍感舒適。

  • 永久注入

Lee選用百份百高級台灣玉石,該天然物料經過安全驗證,保證永久存留於牛仔布料內。

 

10

 

 

美國潮流丹寧Lee – 源於1889年,超過125年的牛仔傳奇

Lee一直以其質量、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enry DavidLee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成立了H.D. Lee Mercantile公司,Lee自此展開了牛仔傳奇的旅程。多年來,Lee以不同的創新設計奠定了歷史地位,例如1926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與之後推出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和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Lazy S)一同成為Lee的經典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etaiwan/?fref=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ejeans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LeeJe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