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2.20.36  

2017年春夏系列以多樣且活潑的風貌展現由Marc Jacobs所詮釋的翻轉街頭穿搭,更將軍裝迷彩元素玩翻得更加俏皮年輕。為了慰勞辛苦的媽咪,Marc Jacobs 特地精選輕量級的空氣包系列,讓每位媽咪「輕」鬆一下。

 

選用輕巧柔軟的緞面尼龍,雙縫線菱格紋營造出空氣感,精巧的JJ logo低調的點綴。專為媽媽設計的Baby托特包,包包前方及兩側都有大口袋設計,內側也有小口袋及拉鍊暗袋方便媽媽放置手機及鑰匙等小物,大容量的設計還貼心附上尿布墊,可拆卸的寬背帶讓媽咪帶小孩出門也能時尚輕鬆。率性的海軍藍迷彩後背包適合有個性的摩登媽咪,前方的拉鍊小口袋和左右兩側的置物袋,實用機能滿分。可放下15吋筆電的托特包是職場媽咪的最佳選擇,無隔層的大空間和磁釦式設計在使用上更加彈性便利,不易沾汙的個性黑及和深夜藍緞面尼龍,寬揹帶設計不造成肩膀的負擔,體貼身兼多職的超人媽咪。

 

簡約個性的空氣包,輕量設計輕鬆搭配每日的穿著,讓媽咪更加時髦,快選購一款時尚空氣包犒賞辛苦的媽咪吧!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2.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