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 甜蜜限定販售

桃園20174溫馨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快安排一趟超值的假期,慰勞媽媽整年的付出與辛勞!國際萬豪集團在台首間度假酒店-大溪威斯汀自51日起至513日期間推出「媽咪LoveFun鬆週」住房專案,入住全新豪華客房(12),體驗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獨有魅力、翌日享用知味西餐廳豐盛自助早餐,任選英國頂級Bamford SPA療程或大廳酒吧英式經典下午茶,以及儷軒中餐廳四人晚間豪華桌菜,平日雙房 NT$16,800起、假日雙房 NT$19,800起,還能免費暢享周末 Happy Hour,盡享微醺假期樂趣!以上專案需預訂兩間以上方可適用,訂房請洽:(03)272-5777或上官網查詢 https://goo.gl/9cGqVz

 


「媽咪LoveFun鬆」專案內容
LOVE宿 <定價NT$34,000+15.5%服務費及外國稅>
- 全新豪華客房(兩間) 住宿一晚
- 免費享用客房Mini Bar飲品、輕食
- 高鐵桃園站免費接駁服務
- BVLGARI 香氛沐浴組 (假日限定)
- 夜晚池畔酒吧Happy Hour暢飲    (假日限定)

 

LOVE <原價NT$9,800>
-
知味西餐廳自助早餐四客
-儷軒中餐廳晚餐四人豪華桌菜饗宴(八道式)

 

LOVE SPA <原價NT$10,200>
-
歲月修復-臉部療程45分鐘/兩位 (平日)
-青春無敵-臉部療程+舒緩疲勞手部60分鐘/兩位(假日)

-------------------亦可選擇--------------------

LOVE 悠閒午後茶點4人組 <原價NT$1,800>

 

此外,大溪威斯汀點心主廚魏旬輝 (Mark Wei)今年亦特別設計兩款母親節蛋糕,為節日增添甜蜜幸福氛圍:

紫心物語 (NT$ 880/6)

甜點主廚特別選用寶島抹茶粉製成風味淡雅的綠茶蛋糕體為基底,結合創意巧思,將口感綿密輕甜的紫薯泥與黑醋栗醬做為內餡、帶有誘人果香的荔枝椰子慕斯為外層,完美呈現季節獨有的特色甜蜜風格。

藍莓花園 (NT$ 880/ 6)

由奧利奧餅乾為口感增添亮點,主廚選用法國鐵塔牌起司 (Elle & Vire)製成細緻醇濃的乳酪蛋糕,搭配新鮮藍莓、香緹鮮奶油與檸檬絲提味,入口盡是酸甜交疊的幸福滋味。

 

關於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來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業內的領導者,通過威斯汀健康體驗以求幫助賓客獲得舒暢身心、高效工作、活力運動、營養美味、酣然好夢和妙趣玩樂的體驗,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更精彩的你 – For a Better You™。威斯汀在全球近4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賓客可以全身心體驗威斯汀特色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與紐巴倫合作的運動裝備租借計劃(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革新的工作空間威斯汀交匯點(Tangent),威斯汀週末特色體驗(Westin Weekend),以及天夢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夢水療(Heavenly® SPA)。威斯汀亦向賓客提供行業領先且備受讚譽的忠誠計劃 – SPG俱樂部(SPG®)各項服務。查詢更多信息,請登錄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