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深受歐洲皇室喜愛並為荷蘭女王的御用愛品蕾莉歐自1978年成立以來,以義式香氛樂活理念,重新演繹家族所流傳的傳統配方,同時仍秉持品牌初衷,讓天然保養品成為人人可得的質樸奢華,風靡了整個歐洲。並成為天然草本品牌的領導者。每一項商品從研發、製作到包裝全都是100%在米蘭近郊Lodi當地總部生產製作完成,在使用的同時你一定也能感受到最純粹的義大利生活風格,並秉持對天然環境的尊重,使用「再生性能源電力」減少對環境的衝擊、提倡國際化妝品人道守則停止動物實驗,實踐蕾莉歐一貫善待大自然環境的初心。蕾莉歐於4/15/14L'ERBOLARIO蕾莉歐」全省50餘家門市和專櫃展開「敬!新年代的美麗媽咪」特惠好禮活動,獻上最完美心意推出精選人氣商品,給予媽咪從頭到腳的貼心呵護,蕾莉歐的品項非常多元化分為「全系列臉部保養品、身體手足護理產品、香芬沐浴潔淨產品、天然植物頭髮護理產品、男仕護理產品、美體緊緻系列、寶寶花園系列;在居家香氛生活上則有「精油、擴香瓶」等商品,可說全方位提消費者一次性的選擇 !

「品牌特惠首7日滿5000500」首7日將依各百貨公司活動公告,所有活動訊息也可洽詢各門市專櫃喔!

 

 7  

 

 

L'erbolario蕾莉歐

義大利第一天然草本保養品牌

官網:www.lerbolari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erbolari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