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新霸主」」周湯豪以夯曲〈帥到分手〉,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偶像,人氣直升的他,受到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舒跑」的青睞,擔任年度新品「舒跑100 LIGHT」的代言人,廣告中周湯豪年輕活力的帥氣表現,跟「舒跑」陽光正面的品牌形象完全契合!周湯豪也對於首度飲料代言非常重視和開心,其中廣告畫面中High Speed跳躍畫面,也非常敬業的跳了十數次,才呈現出自己最滿意的帥氣表現!

對於首次的飲料代言,周湯豪非常榮幸也很興奮。平時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拍片工作、或是戶外走走的他,對於能隨時補水的需求,是非常重視的。這次對於平時偏好清淡口味的周湯豪而言,「舒跑」年度新品「舒跑100 LIGHT」,口感喝起來清爽無負擔,隨時都能輕鬆補水,且整瓶不到100大卡!因此周湯豪本身非常喜歡「舒跑100 LIGHT」,特別推薦給所有喜歡清淡補水飲料的粉絲們!

 

在廣告拍攝時,周湯豪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廣告作品,非常慎重,除了對著鏡頭帥氣放電之外,也因應不同速度的拍攝手法,在藍幕前不停跳躍、旋轉,跳到滿頭汗都沒喊累,相當有活力,對此他笑說「今天用力跳到爆汗,水分狂流失,補充水分,就靠手上這瓶「舒跑100 LIGHT」!不管鏡頭前、鏡頭後,真的會喝不停!」連廣告拍攝中都強力推薦,果然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周湯豪表示「因為它低鈉、無負擔、整瓶不到100大卡,所以不管是拍戲工作、外出遊玩,都非常推薦,任何時候想要補充水分的時候都可以喝,最適合今年夏天,解渴補水又暢快!」最後周湯豪也預告大家,今年最強大的補水新品「舒跑100 LIGHT」電視廣告和商品即將在426號上市,請大家拭目以待,也呼籲粉絲看到廣告「快來Try,讓舒跑100LIGHT帥到大賣!」

 

最新資訊也請消費者密切注意  周湯豪FB粉絲團、舒跑官網或是舒跑FB粉絲團。

Nick周湯豪:https://www.facebook.com/nickeveryday

舒跑官網:www.supau.com.tw

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supa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