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 4-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首間在台直營度假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秉持全方位健康概念為訴求的品牌精神,特別邀請名廚江振誠為館內知味西餐廳設計春季套餐饗宴(每套NT$2580+10%),結合餐廳特色,以當令食材 (Seasonal Tastes) 為亮點,限量推出6道式華麗佳餚,名廚江振誠以獨樹一格的料理手法,完美演繹色、香、味融揉的極致品味。詳情或訂位請洽:(03272-5056 

美味源自於新鮮食材的絕妙組合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總經理陳孝慈表示:「為了讓所有到訪的旅客能充分體驗威斯汀品牌的活力精神,我們特別在初春時節邀請江振誠主廚為大溪威斯汀設計了清爽無負擔的美味套餐,嚴選本地新鮮當季的特色食材,以創新料理思維呈現食物蘊含的鮮美及養分,讓饕家們品味簡單雋永的美好滋味。」

 

自然、新鮮、清爽的自然風貌

開胃前菜以當季脆甜的「帶殼玉米筍佐開胃泡菜沾盤」作為序幕,利用火烤方式烘托出純粹的甘甜口感,輔以風味鮮明的泡菜沾醬,爽口微辛的泡菜醬汁搭配乾燥薄片的泡菜,營造細膩豐富的層次風味,搭配帶殼的玉米筍,象徵揭開春季清爽、淡雅、自然的美味節奏。

「原生番茄 / 煙燻紅甘 / 羅勒番茄冷湯」,由歐風的番茄冷湯及羅勒油為湯底,裝點上冰花、茴香花的餘韻;七種繽紛多彩的本地原生番茄,襯托出各自獨有的酸、脆、香、甜,佐以稻草燻烤過的新鮮紅魽,入口即化,稻草燻香無限蔓延。

「豌豆 / 燻蛋 / 培根奶油泡」選用當令的新鮮碗豆入菜,將豌豆仁以義式燉飯方式燉煮出其甜嫩,並將豌豆莢調製的醬汁為底,搭配雪白輕盈的培根奶油泡,以及碗豆芽、燻火腿丁及俗稱印地安稻的炸野米,而後由特製燻雞蛋扮演香濃柔滑的美味催化劑,巧妙堆疊出碗豆淡雅、燻蛋嫩滑、奶油濃郁的料理驚豔。

在「白蝦 / 竹筍 / 燉洋蔥泥」這道料理中,主廚以精湛的刀工,將大溪當季的鮮脆綠竹筍切成羽翼般輕透的薄片,將其與白蝦以清蒸的方式,保留食材的清甜和純粹;而新鮮四季豆則以碳烤手法詮釋特有的鮮蔬香氣,搭配水田芥製成的泡沫醬汁及精燉洋蔥泥,呈現春季獨有的甘美與爽口。

主菜「玉米雞 / 藜麥  / 茄子」,嫩煎的雞胸肉嚴選自飼養120天的玉米雞,香煎面撒上香脆健康的紅白藜麥,鋪排於嫩雞高湯的濃縮醬汁中,入口濃韻不絕;茄子泥佐入特殊中東香料,散發出滿溢的清新風味;搭配由水田芥、馬鈴薯絲及芥末子的清爽蔬菜沙拉及獨特香氣的芝麻醬,完美呈現五味均衡的經典滋味。

 

甜點「加州蜜李克勞芙蒂塔與杏仁香緹」源自法國鄉村的傳統甜點,融合當季加州蜜李的酸甜風味,將香滑的杏仁香緹輕佐於上方,搭配撒上抹茶粉的蛋白脆片,溫潤滿韻的口感及淡淡的甘菊草香,帶出尾韻留香的美好。

 

品味江振誠春季套餐的饗食藝術

名廚江振誠春季套餐即日起於大溪威斯汀知味西餐廳午餐及晚餐時段供應,每套NT$2580+10%,需三天前預訂,每餐期限量12套,邀您用味蕾品味非凡、成就難忘的威斯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