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30秒即售出1

地表最強男仕保濕15th周年鉅獻

NEW碧兒泉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

200ml/NT$1,250

 

秒殺緊繃  酷涼清爽

助你贏得最佳狀態.贏在內外兼俱!

 

有很多方式可以開始你的每一天,惟有碧兒泉男仕,才能讓你整天神清氣爽!By碧兒泉男仕全球代言人大衛.貝克漢

 

全球每30秒即售出1  【男仕活泉保濕】系列上市15周年

2002年,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系列發表第一款【男仕活泉保濕(AQUAPOWER)】系列產品,以多年全球肌膚保濕與活化的專家經驗,迅速在男性專業保養市場成為保濕的王者。15年來,【男仕活泉保濕】系列不斷推陳出新,結合卓越的保養成分與現代男性生活型態需求,成功地幫助許多男性以更好的膚質,輕鬆贏得生活中的各項挑戰,散發成功魅力。

 

2017年,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再度推出重量級新品【碧兒泉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結合「薄荷植萃」,不僅能降溫鎮定肌膚,膚溫降低後還能有效降低皮脂分泌;專利研發的「深海藍水彈」為肌膚補充水分、形成48小時防禦屏障;品牌明星成份「奇蹟活源因子TM」能有效活化肌膚。3-in-1的超高效率完全切中現代都會男仕,對肌膚保養要迅速確實的需求。使用時,水凝膠型態在觸碰到肌膚之後,立即轉化成為水狀清爽質地,不論任何肌膚狀況,都能持續長效保濕。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