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活動中玩家可用櫻花樹上掉落的花瓣換取新的傳說級寵物馬可鯊汗類,活動將舉行至51日止。網石遊戲也將於52日至8日舉行黃金箱子活動,玩家可於冒險和討伐隊中蒐集箱子碎片以獲得寵物的套裝裝備。

 《石器時代:起源》將曾經獲得2億人關注的傳說級線上遊戲《石器時代》重新再製,結合記憶中引起共鳴的畫風及全新3DUI介面設計,讓玩家們可以藉由搭配不同組合的寵物,重溫令人心動不已的經典RPG回合制手遊。

 

 遊戲內每個角色和寵物皆以3D高質感呈現,搭配上眾多特色技能及有趣特效,豐富的視覺饗宴正是玩《石器時代:起源》的一大樂趣。而即時組隊、特色副本、公會突襲戰等多樣的玩法更是帶給玩家們即時對戰及合作等多樣性的選擇。

 

更多遊戲相關細節請見《石器時代:起源》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AgeTW/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 Corp.)集團簡介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 Corp.)總部在2000年成立於韓國首爾,旗下已擁有超過3,500位員工。自創設以來一直致力提供精品手機遊戲給全世界玩家。網石遊戲不僅在亞洲是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公司,並同時扮演著全球遊戲開發及發行的領導先驅。在手遊市場,網石遊戲曾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遊戲,如《天堂2:革命》、《MARVEL未來之戰》、《STAR WARS™: 原力戰場》、《LINE旅遊大亨》及《七騎士》等知名手遊。 網石遊戲同時也是領導休閒遊戲開發大廠Jam City的最大股東,全球頂尖大型多人線上免費遊戲開發商Kabam的母公司,並與亞洲最大的娛樂公司 CJ E&M Corporation、亞洲最大互聯網公司Tencent Holdings MMO大廠 NCsoft 有策略聯盟,更多資訊可參考www.netmarble.com

 

台灣網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Netmarble Joybomb Inc.)坐落於台北,旗下手機遊戲有《石器時代:起源》、《奇迹暖暖》、《真全民打棒球(Magu2)》、《MARVEL未來之戰》及《七騎士》,更多資訊詳見http://www.joybom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