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受歡迎舒敏護膚品牌 - 艾珂薇ACWELL

以大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研發

告別敏感肌 天然高效保濕

環境污染問題日趨嚴重,空氣中的灰塵和煙霧到處皆是。長時間處於辦公室令肌膚流失水份,加上工作壓力和急速的生活節奏,亦造成肌膚無形的損害,導致屏障功能的退化、受損,形成敏感肌。欲重建肌膚的健康天然屏障,需從問題根源著手,除了改自身飲食習和放心情,合適的護膚產品更為重要。

 

ACWELL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的熱銷No.1舒敏護膚系列品牌。當所有人只著重在肌膚短暫明顯的改善,我們更加重視肌膚的內在美。ACWELL明白真正的美麗不止於外在,更要從肌底調理開始改善,才能真正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肌膚的光、透、美。

 

ACWELL擁有400年歷史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多種韓國藥材,如: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等主要成份。對敏感及缺水肌膚有卓越的調理功能。另外,加上珍貴藥材積雪草萃取精華,搭配創新技術製出一系列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天護膚保養產

 

ACWELL舒緩調理護膚系列PURITOX真」配方

ACWELL專利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是以《東醫寶鑑》所記載的升麻葛根湯」配方研發製成,蘊含韓國天然草本精粹,能加強肌膚天然屏障,補水同時鎮靜肌膚,強化抵禦力。

ACWELL堅守三大原則:無油無添加無色素,全面守護肌膚的健康。

 

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大成份

獨特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PURITOX天然保濕成份,協助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此兩大成分源自南韓400年醫學寶典《東醫寶鑑》記載配方升麻葛根湯」植物性萃取精華PURITOX真」,天然呵護幼嫩肌膚。產品同時加入多種保濕成份,包括積雪草、角鯊烷、海藻糖及馬齒莧,能鎮靜舒緩缺水肌膚之敏感問題全天候守護細緻肌膚。

 

PURITOX真」主要成份

升麻

增強肌膚禦力,減少痕癢、泛紅等情況,使肌膚健康穩定。

葛根

養顏滋潤肌膚,長期使用有助減淡黃褐斑暗瘡印等功效

芍藥

改善泛黃、暗瘡問題。提高肌抵抗力,解決暗瘡及過敏肌膚問題,延緩皮膚衰老。

甘草

性質溫和能減退臉上泛紅問題,具有美白和抗衰老功效。

天然保濕成份

積雪草

修復細胞受損,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延緩老化提升肌膚彈性。

海藻糖

 

能在細胞表層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鎖住肌膚水分。有效抵抗皮膚老化現象,使肌膚透亮、恢復光澤。

角鯊烷

幫助修復受損細胞,強化肌膚表皮層,形成天然保護膜,不會為肌膚造成過敏或刺激。

馬齒莧

舒緩肌膚過敏引起之瘙癢及乾燥不適狀態平滑肌膚,減少暗瘡形成。

 

ACWELL熱銷舒敏護膚產品

熱銷產品                                              建議售價:NT$780 /50ml

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

舒敏保濕 修護肌膚

  • 質地輕透易吸收,為肌膚鎖水保濕
  • 增強皮膚抵抗力,減少敏感情況出現
  • 即時舒緩敏感、痕癢和泛紅等問題,改善暗啞膚色

 

使用方法

早晚在潔膚後使用,作為護膚程序最後一步

熱銷產品                                              建議售價:NT$395 /150ml

NO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

溫和親膚 輕鬆卸妝

  • 一次卸除臉上殘妝、老廢物,卸妝同時滋潤肌膚
  • 溫和卸除不刺激肌膚
  • 無油、無添加、無色素,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

  • 去臉部妝容及污垢,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無須沖洗
     

 

有關ACWELL品牌介紹

ACWELL是南韓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的熱銷No.1舒敏護膚系列品牌。網絡銷售遍佈世各大城市,如韓國、中國、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ACWELL根據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研發,以東方天然草本精華及珍貴藥材,研製出創新有效的天然護膚產品。為敏感肌提供最溫和的天然守護,處理肌膚突發性問題,令女性擁有舒適、健康的亮澤肌膚。

 

銷售點:

屈臣氏網路賣場:

產品查詢熱線

現正發售於 Watsons屈臣氏Tomod’s三友藥妝門市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acwell(網路獨家)

02-2388-0088

網頁:

www.acwell.asia

Facebook

粉絲團連結:

Acwell TW 艾珂薇 @acwelltw

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TW-35820061121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