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最甜美可人的「馬卡龍氣墊」

【蘭蔻 亮顏瞬效CC氣墊】

一拍,暗沉隱形、提亮膚色

二拍,眼圈掰掰、倦容不再

亮顏瞬效CC氣墊         7g/建議售價NT$1,200

 

 

美妝氣墊的專家LANCÔME,不但是當代美妝界首創氣凝科技,將氣墊粉餅帶入全新水亮境界的領導品牌,更將引以為傲的氣墊技術延伸至彩妝品,創造出第一款氣墊腮紅、氣墊唇萃,為女性帶來更完美自然的妝感,以及更豐富、更愉悅的上妝樂趣。

 

2017年夏天,LANCÔME更將推出第一款彩色修容CC氣墊---全新【亮顏瞬效CC氣墊】,這款被暱稱為「馬卡龍氣墊」的全新產品,結合LANCÔME氣墊妝品特有的自然明亮、CC霜的修容校色,以及出色的保濕護膚效果,要讓女性能更輕鬆順手地完成美化膚色、修飾瑕疵的打底工作,一拍、再拍,肌膚加倍完美且水嫩透亮。

 

輕拍即可完美修飾、校正膚色的全新【亮顏瞬效CC氣墊】,針對肌膚不同部位的修飾需求,共推出四款色調:

1.「暗沉剋星」薰衣草紫:

淡雅紫色光澤,能修飾暗沉無光的肌膚,讓膚色立即明亮擁有柔焦般的動人膚質!

2.「消弭眼圈」玫瑰粉:

能自然修飾黑眼圈,讓雙眸重現神采;用於雙頰,能使肌膚透出自然紅嫩好氣色!

3.「告別泛紅」薄荷綠:

肌膚的敏感、痘疤等泛紅問題,就用這款薄荷綠馬卡龍氣墊輕拍肌膚,為肌膚校色!

 

4.「百搭必備」淺鵝黃:

最百搭的顏色,適用於任何膚色,能修飾暗沉膚色,同時為疲憊注入光感活力!

 

小巧便於隨身攜帶的【亮顏瞬效CC氣墊】,每一款都富含優異抗氧化成分「松樹萃取」,以及輕盈保濕成分「甘油」。讓肌膚每次的輕拍、修飾、潤色動作,都能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嫩光潤滋養,使肌膚倍感舒適,持續綻放健康明亮光采。

 

 

 

 

 

【亮顏瞬效CC氣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