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推出全新Beoplay P2可攜式揚聲器,集智慧功能與精美設計於一體,輕拍兩下音箱外層即可播放或暫停音樂,晃動機身可播放下一首。輕便靈巧的造型可以輕鬆放入背包或口袋中,搭配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的標誌性音質,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震撼音樂體驗。

全新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將日常的每個時刻都變成享樂時光。作為B&O PLAY無線藍牙揚聲器系列中體積最輕巧、設計智慧的全新產品,該產品由享譽盛名的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而成,靈感來源於對日常生活的點滴觀察,外觀被覆以珠光噴砂鋁材及真皮提帶等奢華材質製成,透過Beoplay App可進行個性化控制。同時,Bang & Olufsen音響工程師為小小的Beoplay P2搭載了極具衝擊力與震撼力的音響效果,為您提供飽滿清亮的音質。

 音樂能夠強化生活中的每一段時刻,所以我們設計了這樣一款讓您走出家門也能沉浸於音樂中的專屬喇叭。” B&O PLAY概念設計總監Mattias F. Ørum-Hansen介紹說,“Beoplay P2著實是一件令人驚歎的佳作,擁有經典丹麥設計風格,以及品牌長達90多年的研究與積累下創造的非凡音質效果。

 此次,我們決定去除所有開關及按鈕,以實現優美外觀與簡便智慧的用戶體驗。您可以通過Beoplay App進行個性化設置——僅僅通過輕拍兩下或是晃動P2,就能完成播放、暫停或播放下一首等操作功能。在ToneTouch中開啟最愛的私人助手並更改音效,還能通過Beoplay App進行設置,用入睡時的同一首歌曲來喚醒您,將您從之前的美妙時刻中喚醒,並追尋下一段美好時光。

高度觸感與精緻外觀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的外觀與觸感如沙灘上的鵝卵石般圓滑,大小剛好可握於掌中。精心設計的幾何形狀將頂部的珠光噴砂鋁材與底部的可塑聚合物區別開來。Beoplay P2的曲線弧度經過無數次微調後,形成新產品P2良好的手拿觸感及精緻的外觀造型。輕巧便利,可輕鬆放入口袋或背包中,配備的真皮提帶令其更易於攜帶。

 產品越貼近使用者,就越需要注重精緻與細節設計。Beoplay P2的造型流暢且迷人,集合了強大的音樂效果,成為你如影隨行的音樂伴侶。 設計師Cecilie Manz說。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擁有寬廣的音色和豐富的音域, 為用戶提供360°全方位的美妙音樂享受。為了打造Beoplay P2,工程師們運用逾90多年的Bang & Olufsen聲學專業知識,並從屢獲殊榮的明星產品Beoplay A1中借鑒:

  • BangOlufsen的聲學效果借鑒於Beoplay A1,以用於可攜式產品的低音部分。他們著重考量了Beoplay A1的中低音揚聲器,並為Beoplay P2以陽極氧化鋁設計出全新錐形結構。
  • Beoplay P2的高音單元採用與Beoplay A1相同的¾英寸織物柔軟圓頂,確保了出色的細節表現並平滑再現了最高頻率。
  • 高性能的先進 DSP (數位信號處理) 採用高斜率濾波器和先進的字元控制,使Beoplay P2擁有出色的擴音效果。
  • 使用兩個15 D類擴大器來驅動,峰值功率大於2 X 50瓦,以確保與所有BO PLAY產品擁有相同的美妙音效。

內置麥克風

Beoplay P2可攜式藍牙喇叭搭載有內置麥克風,用於撥打電話;揚聲器底部的邊緣設計使麥克風可以從360°全方位收聲,無論講話者在設備的哪個方位,麥克風都能完美地識別語音。

銷售資訊

Beoplay P2 藍牙無線喇叭,預計於五月中旬在B&O PLAY經銷門市全面上架。

共有尊爵黑、香檳金和皇家藍三種顏色,建議售價為NT$5,900

想了解更多銷售相關資訊,請洽台灣授權代理遠寬電信02-8666-0168

 

設計師簡介

Cecilie Manz 1972年)是一名丹麥的工業設計師,是丹麥同輩工業設計師中的佼佼者,作品包括傢俱、珠寶、燈具與雕塑等方面。20149月,她被授予丹麥王儲夫婦文化獎,表彰她對設計做出的貢獻。她的作品米卡多桌(Mikado)作為設計藏品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Cecilie Manz B&O PLAY設計了Beoplay A22014年)、Beolit 152015年)和Beoplay A12016年)。

更多介紹可前往:http://www.ceciliemanz.com/ 

關於 B&O PLAY

B&O PLAY旨在為數位化生活的設計發燒友帶去獨特視聽享受。B&O PLAY繼承了Bang & Olufsen九十二年的悠久傳承——追求上佳設計和傑出性能的結合。 

通過B&O PLAY出色的產品體驗, B&O的品牌傳承與價值以一種全新方式得到詮釋。我們設計生產推廣的B&O PLAY產品與現代人活躍多變的移動生活方式緊密融合。簡潔明瞭的操作是我們設計產品時的一貫選擇。同時,我們要求所生產的一切產品在設計、工藝和性能上始終能令人耳目一新。 

B&O PLAY系列產品正不斷為世人呈現突破性的產品概念,並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讓消費者能充分享受數位化內容的樂趣,時時調動他們的聽覺、視覺、觸覺和對設計的敏銳感受。

B&O PLAY 媒體中心

相關圖片可以到此網站免費下載:https://www.flickr.com/photos/beo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