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童年,要天天開心喝ㄋㄟㄋㄟ,還要多多參加好玩的活動,才能讓寶寶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依據市調顯示媽媽哺餵母乳比率高達85%,寶寶到一歲媽媽就開始擔心換奶銜接的問題,桂格了解媽媽對寶寶的用心,創新推出哆啦A夢桂格成長奶,除了擁有DHASABCAA營養均衡,打開就喝好方便,是爸爸媽媽帶小孩的最佳幫手。

 

除了推出寶寶最愛的哆啦A夢成長奶,今年更和哆啦A夢攜手合作,從41日起推出一連串的活動,至特約藥局購買桂格嬰幼童奶粉,就送折疊式百寶滑板車,還有哆啦A夢歡樂麥克風多款限定品,讓寶寶化身小運動家、小小歌手,在玩樂互動的同時,強化寶寶手腦平衡,五感統合成長發展更好!

 

桂格是台灣嬰幼童領導品牌,提供創新的產品與專業的營養配方,連續十年成為台灣最多媽媽的選擇。近年更以創新的技術,推出全國第一罐即飲的成長奶--桂格成長奶,加上一系列6款的哆啦A夢的卡哇伊設計,媽媽出門一罐帶著走,寶寶開心喝,育兒變得超簡單,媽媽放心寶寶開心!

 

 

 

2017年的夏天,就讓桂格與哆啦A夢陪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桂格成長奶介紹:

 

桂格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了解媽媽對寶寶的用心,30年來秉持「致力追求好營養的精神」,成為台灣最多寶寶使用的品牌!

還創新推出「哆啦A夢桂格成長奶」,除了擁有DHASABCAA等均衡營養,打開就喝的方便性,且一系列6款的哆啦A夢的卡哇伊設計,陪伴寶貝成長!

一上市,就引起很多父母的喜愛,是爸爸媽媽帶小孩的最佳幫手。

 現在我們還特別貼心與「哆啦A夢」合作, 並且設計一系列活動

現在到指定藥局, 買桂格嬰幼童產品, 可得到折疊式百寶滑板車,及哆啦A夢歡樂麥克風多款限定品

希望桂格能陪伴寶貝一起探索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