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今首曝光  「瞬醒活力」舞蹈超吸睛!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夏季飲料大戰隨即引爆,「黑松汽水C&C」今年特別邀請最有活力的當紅女神渡邊直美擔任年度代言人。第一次跨海為台灣商品代言,超動感電視廣告將於今 (5/15)首曝光,靈活的身軀加上多變的表情,搭配輕快的C&C主題歌,跳出今夏最動感的「瞬醒活力」舞蹈,提醒消費者隨時隨地補充活力。

活力女神渡邊直美首擔任黑松C&C代言人
頂級製作團隊打造電視廣告展現動感活力

「黑松汽水C&C」添加維他命C,可提供滿滿的活力!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目光,今年特別邀請與品牌調性非常契合的日本時尚界最紅藝人渡邊直美
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同時這也是她首次跨海為台灣商品而代言。深受觀眾喜愛的渡邊直美,以表演動感且有趣而著稱,不僅渾身充滿活力,而且每一次演出都為觀眾帶來歡樂,非常符合「黑松汽水C&C」所要傳遞的活力感!

本次除了邀請日本高人氣藝人外,今年年度廣告更與頂級製作團隊合作,包括由榮獲超過百座廣告大獎的知名導演張時霖執導、電子舞曲御用老師編曲製作C&C主題曲以及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大目老師親自設計舞蹈動作,廣告影片中「瞬醒活力」舞蹈,完全發揮渡邊直美獨有的魅力!

女神一舉一動皆吸睛現場拍攝笑料不斷

車窗前驚喜現身為疲勞駕駛帶來「瞬醒活力」 

「黑松汽水C&C」廣告影片以趣味的高反差效果,以三個不同廣告主題篇,
詮釋「上班族沉悶會議時刻」、「學生無精打采校園生活」及「奔波勞累的駕駛」,每一個需要活力的地方,都有代言人渡邊直美驚喜現身,在沉悶的生活裡,感受「瞬醒活力」!

渡邊直美在拍攝過程中除了大秀舞技外,更主動加碼free style演出,配上
各種時尚、狂野、搞笑的表情,讓拍片現場笑聲連連。其中廣告影片「駕駛篇」,她以性感撩人的姿勢在車窗前躺好躺滿,讓昏昏欲睡的司機瞬間驚醒,接著大跳一段妖嬈又搞笑的「瞬醒活力」舞蹈,連奔波勞累的司機都立馬恢復元氣!

重現廣告拍攝現場邀民眾直美展感受C&C活力

去年風靡全日本的「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巡迴展,將首度移師海外展出,於527日原汁原味呈現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黑松汽水C&C」將於展覽中重現廣告拍攝場景,讓民眾化身渡邊直美,感受C&C帶來的「瞬醒活力」。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更多相關訊息請鎖定黑松官網及黑松汽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songs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