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超人氣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於5/11開始正式營運。玩家們可利用完整的中文介面,享受與全球同步的遊戲體驗。今後官方也預定在台灣展開各種相關活動、大型電競賽事。

  《闇影詩章》是一款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Cygames官方直營,同時支援 PC 與手機裝置遊玩的網路對戰型卡牌遊戲。目前在全世界已突破900萬下載,與全球共服,能跟世界各地好手一較高下,並藉由加入特殊的「進化」系統,更展現出對戰策略的極致。

《闇影詩章》擁有近千張超華麗卡牌,搭配知名豪華的日本聲優陣容。玩家可由7名主戰者中選出1名代表玩家本人。依主戰者的職業不同,牌組中能使用的卡牌也會各有差異,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玩法特色。

   

《闇影詩章》目前已在台灣開放玩家免費下載體驗,未來也將為台灣玩家舉辦台灣專屬的電競賽事,以及亞洲區域聯賽等國際型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