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家喜愛的人文咖啡品牌─左岸咖啡館,今日(15)推出全新包裝和限量立體杯蓋。20年來,左岸咖啡館體現法國人愛浪漫、敢表現、勇於獨特的性格,將浪漫即是生活的法式精神帶入忙碌現代人的生活。而本次新包裝設計概念,更以巴黎的靈魂─塞納河作為串連,搭配水彩渲染的畫風,將艾菲爾鐵塔、凱旋門、聖母院、巴士底廣場和聖心堂等最具代表性的建築景點,收納進杯身。運用柔和的線條堆疊出浪漫的想像,讓民眾在飲用的同時,亦能感受到巴黎左岸長久累積的人文思潮和文化底蘊。

繽紛色系 渲染畫風‧體現花都絢爛風格

左岸咖啡館新杯身,以寫意的印象派筆觸,捕捉巴黎的人文景致。透過水彩渲染、疊色的效果,展現出法式寧靜、優雅的城市風格。為了再現了下第一一法國專屬的雋永風華,左岸咖啡館特別精選出5種杯身色調 : 皇室藍、湖水綠、流光金、森林綠和勃根地酒紅,打破IG粉嫩色系當道的攝影公式,展現專屬於花都的多彩浪漫風格,用經典色彩為生活注入不落俗套的法式浪漫。其中,無加糖拿鐵咖啡透過湖水綠的杯身,將清爽的感覺表露無遺;而身受男性喜愛的曼特寧風味咖啡,則選用象徵頂級和沉穩的勃根地酒紅色,這些時尚色調,讓品牌更添法式人文風情。拿著新杯身,彷彿瞬間掉入巴黎記憶中,連走在尋常街道上,都多了份漫步巴黎的味道。

立體杯蓋巧思‧展現個人化法式浪漫

近期IG上飲料創意杯身蔚為風潮。然而有別於其他飲料品牌在色彩與視覺設計上的呈現,更別出心裁在杯蓋設計上發揮巧思,推出限量造型杯蓋,將杯身設計帶往立體3D的全新境界。在插入吸管的同時再稍微下壓一下,經典巴黎建築景點即刻浮現,希望藉由這樣的設計亮點,讓民眾發揮更大的攝影創意思維,將獨創的法式浪漫融入每一處日常場景。

 

    5款限量版立體杯蓋,設計富有巧思且色彩繽紛跳躍,非常適合結合日常生活,並運用光影或視色彩搭配一起拍照,預計會出現一波蒐集拍照風潮。這次還特別邀請3位新銳攝影師,示範新包裝的創意拍攝方法。

(示意圖)攝影師Ichigo

法國必吃的繽紛馬卡龍、莎士比亞書店的明信片、巴黎的手冊地圖,將充滿法國旅行回憶的小物搭配左岸咖啡館,透過隨性擺設風格和粉色濾鏡的設計,不需要待在法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演繹我的法式浪漫。

(照片示意)攝影SmallShun

跳色的新包裝,可以透過IG三格的借位,表現出情竇初開的曖昧、晉升到熱戀中的怦然心動,最後透過光影的呼應,如同微電影般地創造對未來的期待和想像。

(照片示意)攝影師sway(Gary)

全新包裝杯蓋色彩繽紛,可運用戶外大草坪,讓樹和光影增加層次感,搭配情侶浪漫騎著單車的約會畫面,營造青春、自由的浪漫氛圍。

 

[建議照片,左岸全系列示意圖]

左岸咖啡館新包裝全品項說明 :
由左至右

[1] 拿鐵咖啡-顏色為皇室藍,設計主題為聖母院

[2] 曼特寧風味咖啡-顏色為勃根地酒紅,設計主題為巴士底廣場

[3] 昂列奶茶-顏色為森林綠,設計主題為聖心堂

[4] 無加糖拿鐵咖啡-顏色為湖水綠,設計主題為凱旋門

[5] 昂列咖啡-顏色為流光金,設計主題為艾菲爾鐵塔

全台超商、超市、量販店均有販售,售價NT$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