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女神的HEBE田馥甄,螢光幕下的素顏美肌也常常令人驚羨不已。為了讓長時間帶粧的肌膚好好休息,其實平時的她只上淡粧出門。而「膚蕊 美肌淨透BB霜」,就是她宛如裸肌般好膚質的秘密武器。一瓶五效合一,使用起來方便快速,並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種保濕成分,因此成為了她的心頭好。而適合炎炎夏日的零毛孔款,擁有SPF43的高防曬係數,以及優秀的毛孔遮飾力和控油力,更是夏季底粧的首選。不只是女神愛用,膚蕊的BB霜一直是網友口碑當中必買的開架美粧經典商品。50g的大容量,更讓愛用者直呼太划算!

為了回應廣大愛用者的支持,膚蕊特別推出加贈小容量BB霜的「美肌淨透BB(零毛孔)自然膚色」限量超值組合。不僅CP值超高,剛剛好放入化粧包的小巧設計,外出補粧、出差、旅行都非常方便攜帶。今年夏天,就帶著膚蕊BB霜一起旅行吧!

商品概要◆

美肌淨透BB霜限定組(零毛孔)自然膚色

  • 容量:50g,附贈體驗瓶12.5g
  • 建議售價:390
  • SPF43‧PA++;無香料
  • 保護肌膚不受日常紫外線傷害,具自然淡粧效果,能遮飾斑點毛孔。乾爽不黏膩的粧容持續不間斷,溫和肌膚的保養系BB霜。
  • 一瓶五效合一,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等五種效果。
  •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奇異果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

發售日 2017619

販售通路 屈臣氏、寶雅、美華泰、佳瑪、Tomod’s、日藥本舖、四季、A+1等藥粧精品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