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早秋系列延續繽紛的春夏色系,以歡樂的泳池派對做為展示服裝的場景,輕薄的材質,復古風格混著美式街頭的叛逆,融合不同年代的經典元素,打造出彩色實穿的Marc Jacobs 早秋時尚。

搶眼的紅色、粉紅色、金盞花橘、淺紫、灰藍和深藍,Marc Jacobs 早秋以多彩詮釋出活潑迷人的氣息。多變的印花:小雛菊和牽牛花印花,抽象圓點印花,復古圖騰印花、對比條紋印花,搭配輕薄的丹寧以及柔軟的絲質,適合6~8月這樣還炎熱的氣候。

服裝剪裁以荷葉邊小洋裝、高腰A字裙、和丹寧褲裝為主,點綴精美的小細節:立體小蝴蝶結刺繡、亮片刺繡米奇圖騰、富特色的袖擺、蕾絲雕花圖騰、錯視的圓點、結構感的層次褶飾、黑白對比搭配、藝術感的花卉圖樣,每個華美的設計都讓人目不轉睛。

 

配件部分也延續服裝的色彩及印花,每季都熱賣的Snapshot相機包,早秋設計也穿上黑白對比的圓點和條紋,以及作工細緻立體皮革小雛菊,甜美的綻放著。大容量的馬鞍包充滿都會魅力,多口袋的實用功能也是Marc Jacobs受歡迎的包款選擇,可拆卸的背帶設計讓更換背帶也成為一個時尚潮流。輕量的緞面尼龍空氣包穿上彩色的抽象火柴棒圖紋,以活潑的姿態擄獲你的心。搶眼的小白鞋在鞋側以彩色水晶裝飾條紋,鞋舌上還有Marc Jacobs的人像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