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感念社會對公司的愛護,以財團法人陳張秀菊文教基金會名義,捐贈100萬元給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由董事長楊天嘯代表基金會接受捐贈,聲寶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企業使命!
聲寶創辦人陳茂榜先生及其夫人陳張秀菊女士對社會公益及相關活動的支持一直竭盡所能、不落人後,尤其是對軍人與學子的照顧尤為重視,昔任內政部長許水德曾描述陳茂榜先生是「出名少數沒有企業是賺錢機器想法的企業家」,足以顯示其對參與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堅定信念。
陳盛沺董事長沿襲其父親及母親的公益理念,以及對國軍官兵的敬服,更感念辛苦的國軍官兵保衛國家安全,協助國家重大災害搶救任務的辛勞,才有今日安定的生活。因此以陳張秀菊文教基金會名義捐贈予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凡因執行公務因而發生亡故或傷殘的國軍現役官、士、兵,均為捐贈之受益對象,讓國軍官兵在執行勤務時能無後顧之憂。
聲寶公司也將持續投入慈善公益活動,善盡企業關懷社會公益之責任。

 

圖說: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捐贈100萬元予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由基金會董事長楊天嘯代表接受捐贈
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左)、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董事長楊天嘯(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