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知道台灣最知名的景點、最特色的小吃,但你不可能沒聽過台灣啤酒!從日治時代就在地經營的台灣啤酒,至1997年起便連續十多年獲得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特等金質獎等的肯定,絕對是令台灣人驕傲的台灣之光!而今年台灣啤酒盛大慶祝台酒116年週年,5/26邀請長期支持台灣啤酒的朋友們,一同舉杯祝賀臺灣菸酒公司「生日快樂!」

為歡慶116週年慶,在今年六月初,台灣啤酒順勢推出新包裝「罐裝18天生」,於全家、OK便利商店及美廉社都可以購買到,以滿足消費者隨時飲用18天生的渴望。罐裝18天生不僅拓展鋪貨的通路,罐裝易開罐的設計更讓你走到哪,喝到哪,開瓶即享新鮮暢快的口感,再也不會苦於通路限制或手邊沒有開瓶器了!

台啤更加碼精選全台千家餐廳,提供1萬箱的新包裝「罐裝18天生」,消費者只要於5/26晚上至精選店家消費,即能試飲一罐最新鮮的罐裝18天生,各店數量有限,新鮮好貨先搶先贏,活動店家名單請上:http://map.ttl.com.tw/查詢。

手腳慢的朋友們也別氣餒,18天生同步搶鮮夏季第一波,推出「18天生FUN 開玩」的開瓶集字活動,凡是在通路購買瓶裝0.6L0.33L18天生啤酒,將瓶蓋上的天數相加等於「18天」,即可參加抽獎,豐富大獎-雙人遊輪假期、SONY PS4-PRO主機拿不完!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18draftsp2017.twbeer.com.tw

車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