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年度刮刮卡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為感謝並回饋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特別推出2016年全球票選最佳旅遊勝地法國巴黎,結合近年掀起熱潮的高空熱氣球體驗,用新角度看世界,翱翔號稱「法國後花園」的羅亞爾河河谷與古堡,絕對是一生必去的十大旅程之一,更傳遞仕高利達品牌精神「LEAD挺每種可能」,預計將帶動2017年夏季的新一波銷售高峰。

消費者只要購買「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12年及精選蘇格蘭威士忌即可參與活動。頭獎法國之旅預計將送出六名幸運兒,至世界花都法國巴黎及羅亞爾河谷,乘坐夢幻繽紛的熱氣球,以嶄新的角度鳥瞰浪漫古堡,慢速悠閒的徜徉百年歷史,體驗一場悠然自在的視覺饗宴! 

2017年仕高利達「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刮刮卡活動,除了送出六個名額參加法國熱氣球之旅外,更準備了其他豐富好禮,包含Apple iPad、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再來一瓶、及迷你酒等,共計四萬多個獎項!集六張未刮中獎項的刮刮卡,還可至掛有「精彩法國視界之旅」布旗之菸酒專賣店兌換「世界景點限量版陶瓷杯墊」。除了即刮即中的豐富獎品外,憑刮刮卡上網登錄序號,還有機會命運立即抽及集點送電影票等獎項,有機會再獲得十萬元旅遊行程、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一箱等獎項!

即日起購買「精彩法國視界之旅」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仕高利達12年及仕高利達精選蘇格蘭威士忌,盒內附有「精彩法國視界之旅」活動刮刮卡乙張,有機會讓您獲得豐富好禮,現在立刻行動,你就是下一個幸運兒!

精彩法國視界之旅獎項:

即刮即中:

獎品總數超過四萬個!獎項兌換日期為即日起至2016831日止。獎項如下:

  • 頭 獎: 精彩法國視界之旅,NT$100,000(6名。含台北、法國單人來回機票、巴黎艾德蒙飯店或同等級飯店住宿三日、法國羅亞爾地區克萊爾小屋酒店或同等級飯店住宿二日、巴黎羅亞爾單人來回火車票及熱氣球行程;亦可向主辦單位所指定旅行社更換等值旅遊行程。)
  • 貳 獎: Apple iPad壹台,NT$13,900 (6)
  • 參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壹瓶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700ml壹瓶 (共計475)
  •   獎: 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迷你酒50毫升 壹瓶(40,800)

集點送杯墊: 

凡於活動期間內,集滿未刮中獎項的刮刮卡6張,即可兌換仕高利達限量版陶瓷杯墊乙個;杯墊款式隨機出貨,恕無法指定款式。

線上機會命運立即抽:

即日起至2017831日止,進入仕高利達活動網站(http://event.scottishleader.tw/2017sl ),登錄序號,萬元旅遊行程額度等你來抽。

獎項如下:

  •   獎:  新台幣十萬元旅遊額度(1名。可向主辦單位所指定旅行社兌換等值旅遊行程,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http://www.apextravel.com.tw/)
  •   獎:  新台幣五萬元旅遊額度(1名。可向主辦單位所指定旅行社兌換等值旅遊行程,行程可參考以下網站http://www.apextravel.com.tw/)
  •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2(10)
  •   獎: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700ml壹瓶(20)
  •   獎: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700ml壹瓶(20)

線上集點送電影票:

上網登錄序號,每瓶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序號獲得2點、每瓶仕高利達精選蘇格蘭威士忌獲得3點、每瓶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刮刮卡序號獲得4點,集滿24點即可得到威秀影城電影票乙張,一人一組電話號碼限換4張。數量有限,以成功登錄序號先後順序為準,送完為止。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仕高利達 精彩法國視界之旅」活動網站說明。

(http://event.scottishleader.tw/2017s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