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哈利空降告示牌冠軍,登基26年來英國男歌手初登場最強銷售王位!

與詹姆斯柯登對唱「無盡的愛」 和史蒂薇妮克絲合唱感動落淚

26年來進軍美國市場的英國男歌手,究竟誰拿下發片最強銷售王?1世代〈One Direction〉萬人迷哈利〈Harry Styles〉以首張專輯《哈利時代 Harry Styles》風光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根據最新告示牌榜單,哈利專輯《哈利時代》以23萬張總銷售(包括19萬3000張實體專輯)奪冠,不僅是告示牌專輯榜61年來繼1世代贊恩〈Zayn〉後,第二位以首張專輯空降冠軍的英國男歌手,在銷售部份,《哈利時代》19萬3000張實體銷售成功打破山姆史密斯〈Sam Smith〉2014年初登場奪下亞軍的專輯《寂寞時分 In The Lonely Hour》16萬6000張銷售紀錄,正式登上自1991年尼爾森(Nielsen Music)統計系統26年來英國男歌手首發專輯最強銷售王位!而哈利的成功也讓1世代同時寫下團體有兩位成員擁有單飛冠軍成績,加入天命真女(2位)、披頭四(3位)及Blind Faith(2位)的經典成就。《哈利時代》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包括台灣、英美、澳洲等全球20多國專輯排行稱霸冠軍!

哈利專輯《哈利時代》燃燒內心搖滾宇宙魂,帶著自己鍾情的60-70年代老搖滾元素出發,顛覆了流行音樂市場,搶下全球84國iTunes榜第一與英國金榜冠軍首發單曲〈時代印記 Sign Of The Times〉深獲各大樂評肯定,告示牌崇高評價:「宛如英式搖滾輝煌世代精彩重現,將幾十年的繽紛感動一次全部綻放」。而哈利也卯足全力為專輯宣傳,發行當周在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在Carpool Karaoke單元帥氣登場,大玩變裝秀、重現電影《新娘百分百》、《鐵達尼號》橋段外,竟然化身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和James對唱萊諾和黛安娜蘿絲經典男女對唱情歌〈無盡的愛Endless Love〉笑翻粉絲,影片19日上傳後已經創下超過1300萬次點擊。而真性情的哈利上周五晚上在洛杉磯Troubadour舉行當天下午才宣布的演出,當晚請到傳奇搖滾天團佛利伍麥克(Fleetwood Mac)女主唱史蒂薇妮克絲(Stevie Nicks)助陣,兩人同台演唱包括佛利伍麥克曠世名曲〈Landslide〉、史蒂薇妮克絲和唐亨利合唱的〈Leather and Lace〉及哈利專輯的〈兩個鬼魂 Two Ghosts〉等三首歌曲,能和當代搖滾傳奇天后偶像合唱,簡直讓哈利樂歪,在演唱曠世名曲〈Landslide〉前,哈利說「I am losing my s— in a cool way」,演唱最後他還感動留下男兒淚,讓媒體和粉絲都深深動容。

《哈利時代 Harry Styles》限量豪華見證版、流行見證版兩種版本台灣已於5/12與全球同步發行,並且在包括五大唱片、博客來、iTunes、Apple Music等各大排行奪下冠軍。 

◎〈時代印記 Sign Of The Times〉中字MV http://bit.ly/2qeFc9f

◎Carpool Karaoke https://youtu.be/JvLLx0cpJVI

◎史蒂薇妮克絲同台演唱佛利伍麥克曠世名曲〈Landslide〉https://youtu.be/wqSMymIAbYw *非官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