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一: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6,500位青年學子熱血開戰  為夢想打造「籃」圖,左起HBL滬江隊長陳育緹、高苑主控田浩、前南山隊長李...  

【台北訊】眾所期待的第六屆「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吸引近6,500位青年學子報名,今日(27)於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首場預賽,HBL前南山隊長李家慷、高苑主控田浩與滬江隊長陳育緹,對戰2016年冠軍隊伍「鯊魚幫」蔡宗翰及其隊友,並化身籃球魔王供參賽者挑戰,為期四個周末的北、中、南賽事將再度掀起全台籃球狂潮,鼓勵青年學子打造青春的夢想「籃」圖,爭取進軍總冠軍的門票!

【全台獨有冠軍瓶殊榮 大專院校齊爭霸】

為鼓勵年輕人勇於實踐夢想,統一純喫茶連續辦理六屆「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讓熱血的學子們有一展籃球技的舞台,並期望在實戰中培養不侷限自我的Try it精神,儲備面對人生挑戰的勇氣!今年全台吸引超過2,000隊報名,參與人數近6,500人,相較於去年大專院校增加133組,其中以慓悍球風聞名的「文化大學」隊,四位戰將皆受過正規籃球訓練,實力倍受矚目;台灣大學「三佰公斤」隊擅長戰術推演、以智取勝,團隊中的劉人豪更是2013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高中男子組冠軍;淡江大學「沒在怕」隊隊長洪如信去年與北區四強擦身而過,再次組隊捲土重來,各大專院校高手齊聚爭取登上新包裝「純喫茶冠軍瓶」的最高殊榮,向全國展現傲人的籃球實力並為校爭光。本次賽事將於北、中、南三區選出男子、女子各組前四名晉級全國決賽,各支勁旅將於6/24(六)返回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大會師、進行群雄爭霸的總決賽。

圖說二: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邀請(左起)管麟、涂善存、HBL球星滬江陳育緹、前南山李家慷、高苑田浩、去年冠軍鯊魚幫蔡宗翰、黃麟翔、趙...  

【HBL球星初闖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重現經典必殺絕技】

HBL前南山隊長李家慷、高苑主控田浩與滬江隊長陳育緹首度站上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球場,對戰去年榮登冠軍寶座的「鯊魚幫」蔡宗翰及其隊友,三位HBL名將展現驚人默契與球技,李嘉慷轉身過人堪稱一絕,柔軟順暢的低位單打,彷彿與籃球合為一體;身高僅158公分的滬江隊長陳育緹,則以遠距離跳投出手,嘗試用速度切過高大的防守者,充分展現人小志氣高的特性;搭配田浩運球過人上籃的完美技巧成功得分,引發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鯊魚幫也不甘示弱,前鋒蔡宗翰衝破防線、搭配新隊友黃麟翔急停跳投與趙先傑的勾射,最終HBL隊伍以3比2險勝。球迷紛紛表示如同親臨HBL賽事現場,讚揚兩隊的精采表現。李家慷表示:「高中生涯已接近尾聲,期望自己不要再跟高中球員做比較,而是向大學球員或職業球員看齊。今天來到現場覺得很熱血,很開心能與「鯊魚幫」對戰,過去因為是甲一組球員無法參加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錯失與許多籃球高手過招的機會,今天總算是圓夢了。」高苑主控田浩則開玩笑表示:「沒想到素人也很強!對於「鯊魚幫」能登上純喫茶冠軍瓶感到羨慕,如果哪天自己不是HBL球員,一定馬上報名!」

圖說三:HBL球星南山李家慷、高苑主控田浩、滬江隊長陳育緹化身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籃球魔王接受參賽者踢館,參賽者們躍躍欲試。  

【Try it!無懼籃球魔王 參賽者熱血闖關】

球場上有激烈對決賽事,球場邊則有活力熱血的互動體驗,HBL三大名將前南山隊長李家慷、高苑主控田浩與號稱籃球甜心的滬江隊長陳育緹組隊也化身鬥牛魔王,開放所有參賽者踢館挑戰,一對一與HBL籃球好手一決高下。現場運用創新科技設計Try it!極限挑戰體驗活動,讓民眾展現各種傳球英姿,瞬間成為籃球達人。其他趣味遊戲包括投籃技巧、默契考驗等,讓參加者輕鬆拿好禮,歡迎所有籃球愛好者一同到活動現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感受純喫茶三對Try it!鬥牛霸的熱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tryit3on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