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訊-6-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今夏絕對讓您 「饗」入「菲菲」! 61日起至11日,熱情推出「環遊菲律賓異國饗宴」美食活動,特邀來自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廚李奧波多 (Leopoldo Tumandao Jr) 來台客座,以道地的家鄉風味,獻上一道道誘人垂涎的道地菲國美食。同時活動期間蒞臨用餐,即可參加抽獎,此次飯店特別與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菲律賓航空、馬尼拉香格里拉姊妹飯店攜手推出豪華自由行!用餐即有機會獲得台北-菲律賓雙人商務艙來回機票,與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塔樓翼豪華客房免費住宿兩晚,讓您恣意盡享美味佳餚,同時一覽熱情洋溢的多元菲國文化!遠東Café訂位專線:(02)7711-2080

菲律賓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湛藍遼闊的天空,由於長期受到西方殖民的統治,因此其飲食融合了東西文化的特色如西班牙、美國、馬來西亞及中國。而當地的餐飲獨具特色且最能反映其風情及歷史,常見佐料包含大蒜、洋蔥、番茄與檸檬等,賦予料理清爽的口感及微酸的味道,香濃多汁且色彩繽紛,特別開胃下飯,一上桌即令人食指大動,嚐一回彷彿味蕾環遊了世界,令人回味無窮!

來自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廚李奧波多 (Leopoldo Tumandao Jr),將以在地人的角度及純熟的廚藝技巧,獻上多道菲國美食征服台灣饕客味蕾,必吃推薦囊括鮮拌酸子魚、現切脆皮烤乳豬、炭烤薑味香茅嫩雞、海鮮烤飯、菲國潤餅捲、燒烤豬耳春捲、熱帶水果春捲等。除此之外,也將推出當地著名特色甜點如菲國八寶冰、千層糯米糕等,帶給食客們最完整的菲國美食之旅。

活動期間,上述菜餚將輪番供應,菜色升級不加價超級划算;遠東Café平日午餐NT$980、平日晚餐為NT$1,080;週末午餐NT$1,280,週六晚餐NT$1,280、週日晚餐NT$1,080,以上費用皆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 簡介

 

馬尼拉艾莎香格里拉大酒店位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是個鬧中取靜的奢華度假酒店,在您步入酒店的一刻,便可感受到令人豁然開朗的氣息。酒店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靜謐清幽,綠意盎然,是您靜養身心的天堂。置身園林之中,輕飲一杯雞尾酒,欣賞奼紫嫣紅映襯下的池畔美景。

 

 

酒店設有兩棟翼樓,共提供632間寬敞舒適,美輪美奐,設備齊全的客房和套房。塔樓翼現代時尚,花園翼充滿熱帶風情。 房間內裝潢洋溢現代氣派,融合亞洲格調,賓客可盡情遠眺動人心弦的熱帶園林景色或者馬尼拉都市風采。 塔樓翼豪華客房環境舒適,為賓客營造寧靜而簡潔的氛圍,並加入清新的東方元素。新裝修的塔樓翼將經典豪華和現代化便利相融合,是商務或休閒入住的完美選擇。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