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穿我衣服的女性, 創造一張臉

…..Yves Saint Laurent

 

YSL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 防水版   $1400

YSL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 4   $1350

YSL 叛逆時尚眼線液 6          $1200

2017.06 正式上市

 

每一個經過都要讓人目不轉睛,「眼神」是關鍵!唯有打破一般眼妝無趣的規則,同時突破傳統眼彩的框架,才能徹底實現叛逆時尚的靈魂眼神!2017年,全新 YSL 叛逆時尚眼妝系列,將刮起一股前所未有時尚眼妝風暴!

全新【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突破一般傳統睫毛膏的極限,獨特的彈力濃密刷頭,能完美貼合任何眼型,一刷就能創造自然濃密、捲翹無比的美睫效果;全新【叛逆時尚雙效眼影筆】,能夠同時創造深邃堆疊及完美打亮的雙重效果,輕鬆打造出多層次眼妝;

全新【叛逆時尚眼線液】,不只有絕對的色彩時尚衝擊,能夠簡單且快速的描繪勾勒細緻線條,不掉色、不暈染,同時自由展現性感的眼神外,加上獨家的精華修護,更能有效呵護每一吋眼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